写给合作伙伴周年感谢信

时间:2021/9/12 0:10:1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合作伙伴周年感谢信

写给合作伙伴周年感谢信(一)

尊敬的合作伙伴:                                                                

    2015年正值飞柏公司成立6周年,感谢您对飞柏的支持与厚爱,我们全体员工向您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福!                                                                

    上海飞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零售餐饮行业的软硬件开发和服务,为客户提供中小型餐饮连锁管理软件,触摸屏点餐系统,触摸屏pos机,触摸屏使用终端产品。我们秉承“信心源于专业,责任成就未来”的宗旨,以优质的产品,规范的经营为客户提供贴心的服务,公司服务的客户遍及全国二十多个省市。                                                                

    值此公司成立6周年之际,订做了一款纪念服装,赠与合作伙伴,希望我们在未来的时间合作更加紧密,也更加愉快!                                                                

    2015年7月21日

周年感谢信(二)

敬爱的签约小伙伴:                                                                

    在德威堡五周年盛典嘉年华暨2014第四届品牌战略峰会圆满成功之际,本人作为德威堡的董事长仅代表公司对您在百忙之中参加我司周年庆活动表示衷心感谢。                                                                

    时光荏苒,德威堡已经走过五个年头。在所有小伙伴的共同努力下,德威堡在过去的五年里一直保持稳步成长的势头,向“打造葡萄酒行业连锁第一品牌,成为备受尊重的全国进口红酒卖场俱乐部,把世界顶级酒庄搬到中国的每个城市”的美好愿景更近一步。                                                                

    感谢您选择并信任我们,与我们携手共进。小伙伴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是我们成功的基石,是我们前进的动力。在周年庆典举办之际,我们郑重向您承诺,我们将坚持思维、模式、包装等多方面创新,保证企业活力,力争走在行业前沿;在保证小伙伴培训、装修、开业、广告、产品、营运、损耗、区域保护等多方面支持之余,力求提供更优质、有效的品牌传播服务,与您携手同行,共赢发展。     过去五年,感谢有您,伴我们一路成长;未来的路,希望有您,随我们一起开创!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合作伙伴周年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宁安医院的全体医护人员:   首先让我在此向你们致以衷心的感谢!  我叫周永泰,四十九岁,住宁夏固原市泾源县六盘山镇,我的孩子周碧霞,原来身体很健…阅读全文

2、    尊敬的市总工会领导、市高级技工学校领导和来自我们企业的领导以及在座的各位老师们,你们好!   今天是一个难忘的好日子!我们全体学员就要迈出成…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