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爱心捐款人的感谢信

时间:2021/9/11 0:10:46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写给爱心捐款人的感谢信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您们的爱心与捐款我如数收到,衷心地感谢您们慷慨解囊和无私帮助,在我困难的时候向我伸出援助之手,相信爱就是幸福的主宰,相信爱就是改变的力量,相信爱会有无限的希望。 

    XX年5月2日,病魔震撼着每个人的心灵,我被确疹为“肺癌骨转移iv期”,消息传给您们,您们对此十分关心,在此,我及其我家人,向关心和帮助我的徐总、楼总表示最真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我本是不幸的,在这人生最灿烂时却要面对病魔折磨,除了精神上的压力,还有经济上的压力,每当我想到这些我的心情很低落,甚至想放弃。但我又是最幸运的,当风雨淋湿梦想的翅膀时,当生命发出求救时,有亲人和您们纯洁的爱为我加油,陪我一起面对,每一滴爱心甘露都汇入爱的海洋,真爱瞬间汇聚,您们就是我心灵上的支柱,让我重新拾信心,是您们伸出援助之手,让我在困境中看到--生命的曙光、生命的希望。 

    感谢您们伸出仁爱之手,让我增添了战胜病魔的勇气和力量!感谢您们伸出博爱之手,让我们全家感受到您们的真情与真爱!感谢您们伸出关爱之手,让我体验了天下一家亲的温暖与牵挂! 

    此时此刻,我唯一能用语言表达的就是感谢,在您们爱的庇护下,我一定坚强面对,我一定不会辜负您们的期望,争取早日康复。谢谢您们真切的问候与祝福!感谢您们慷慨与真爱! 

    祝:您们全家平安、开心、幸福、快乐! 

    此致 

    敬礼! 

  xx 

  20xx年x月x日 

 

一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写给爱心捐款人的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楚雄大地会计师事务所的周所长和师哥师姐:       您们好!在这酷暑炎热的八月,我的实习生活已经结束,在此我满怀不舍谨楚雄大地会计师事务所的…阅读全文

2、写给受资助学生的感谢信(一)橄榄枝助学行动的校友们:  你们好!我是高二(x)班的xxx,这是我第一次向你们写信,感到非常高兴与激动。  我出生于…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