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安全生产监督局领导感谢信

时间:2020/9/11 0:10:29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安全生产监督局领导感谢信

尊敬的领导:

旧卯新辰宏图展,兔归龙腾春意浓。在这辞旧迎新、万家团圆的幸福时刻,我们分公司领导携全体员工,向几年来关心、支持和大力帮助建设和生产的包头市安全生产监督局的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通过你们向全体职工及家属致以新春的祝福。祝愿您们在龙年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顺意!

回首过去的一年,我们用激情、汗水和智慧谱写了新的华章。特别是分公司在创业和发展过程中,得到了贵局各位领导的真诚关怀和大力帮助。在这一年里,我们前进的步履坚实,我们打拼的勇气激昂,我们进取的雄心高昂,我们艰苦创业的精神得到光大和发扬。在公司全体员工的顽强拼搏下,项目验收即将收尾,生产运行稳步推进,管理水平显著提高,员工队伍得到充实和加强,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为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这些成绩的取得与贵局的鼎力相助是分不开的。

展望2012年,将是分公司安全验收和安稳长满优生产的关键时期。分公司任重而道远,项目作为新型的高科技产业,寄托着神华人向化工领域延伸的挑战与期望。“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在新的一年里,在我们未来创业和探索的征程上,希望继续得到贵局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和协力帮助,愿我们的联系、合作和友谊地久天长!

分公司

总经理:武***(最好手签)

2011年12月28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安全生产监督局领导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供应商、客户:   您好! 龙腾霄汉开新宇,鹊立枝头报福音!新的一年即将来临,我们怀着感恩的心情向您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谢意:感谢您在这…阅读全文

2、写给拾金不昧同学的感谢信(一)敬的农校领导:    你们好!    我是山东省荣成市中绣工艺制品有限公司的一名员工,我叫王淑芬。我的公婆家住农村,…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