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陆宸程宝宝的一封信

时间:2016/12/14 0:20:5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陆宸程宝宝的一封信

宝宝:

这是妈妈给你写的第一封信,妈妈想起了很多。你第一次的哭声,喊得第一声妈妈,第一次的独立走路、吃饭,第一次离开妈妈进入了幼儿园,妈妈都是记得那么清晰。今天,妈妈第一次写信给你,说明我们宝宝正在长成大孩子了,妈妈特别的高兴。

在幼儿园,你学会了唱歌,画画,讲故事,做游戏,做操。你学会了和小朋友们一起相处,学会了和小伙伴们相互帮忙。你一天天地进步着,妈妈看着好开心啊!

你一天天长大了,也一天天懂事了,你会在妈妈累的时候给妈妈捶捶背,会在妈妈烧饭的时候帮妈妈拣菜,还会帮妈妈扫地,你是个聪明乖巧的好孩子。

但是,妈妈希望你以后在幼儿园还要变得更大胆、更勇敢,好吗?

 

                    爱你的妈妈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陆宸程宝宝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不知不觉已经步入二字开头的年纪了这一年 学会了如何分辨朋友学会了如何让自己更快乐学会了如何保护自己不受伤害18岁的生日高考结束老爸捧着一个大大的…阅读全文

2、致光生   写下了你的名字,我自己都吓了一跳,印象中太长时间没有叫过你的名字,有点紧张。总之先向你报告一下,我搬出去了,你进门以后大吃一惊吧?有…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