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王伯伯的一封信作文800字

时间:2012/8/2 0:18:22 本文由翁林琴投稿,指导教师为:五德镇中心小学 罗玉秋老师

敬爱的王伯伯:

您好!我是一名小学六年级的学生,名字很好记,叫陈甸甸。我的家乡在中国竹乡——浙江省安吉县。

虽然我住在小山镇,但我经常看体育比赛,因我爸爸是个体育迷,天天晚上一开电视就是中央五套的节目。上一届奥运会比赛的直播我看得很多,我觉得我们中国运动员真不简单,夺得了那么多金牌!我平时很喜欢玩射击,但是我总打不好。所以在看您的射击比赛时,我特别紧张。直到裁判宣布是您得了第一名,我才放下心来。后来看到领奖台上的您流下了泪,我问妈妈:“为什么王伯伯得了第一名,还哭呀?”妈妈的眼里也流下了泪水,妈妈说:王伯伯已经四十多岁了,得到过铜牌,也得到过金牌,今年又拿到了金牌,他多高兴啊!这是他高兴、激动的泪水……,王伯伯,是真的吗?

后来,爸爸还告诉我很多关于您的事情,还告诉我比赛的结果对您可能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您能坚持参加奥运会,能坚持拥有一颗奋勇向上的心,在遇到困难时不气馁,取得成绩时不骄傲……

那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里的我在学习比赛中得了第一名,站在高高的领奖台上,我也哭了,我为我取得第一而自豪,也为我付出的汗水而激动,我感谢老师的培养,感谢爸爸妈妈的帮助,没有他们就没有我今天的成绩,哭着哭着,我醒了,擦擦泪才知道是做了一个梦,但我多想能跟您一样得第一啊!可我常常做不到,我总是很粗心,考得不好我就哭,还怕考试,特别是数学,每次考试的前一天晚上,我就担心我会考不好。现在听了您的故事,我有点点明白了:一个人只要自己努力了,就一定会取得成绩,而且总有一天我会赶上别的同学,总有一天我也会站在高高的领奖台上。王伯伯,您说我行吗?

王伯伯,您什么时候有空,请到我们安吉来游玩,我们安吉的风景很美,生态环境也很好,还请您到我家来做客,我家的电话是0572-5034840,我盼着您!

祝您身体健康、永远快乐!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庞余亮:您好!吾乃南天章,见汝之文《小鹿,小鹿》不禁喜爱,便写回信。小鹿,一爱吃雪之娃已,其父母双出门打工已。而其为寻雪,置学习于不顾,当同…阅读全文

2、妈妈 你走得太快 为我梳的小辫还没有梳完爸爸 你这么狠心 教我的那首唐诗我还没有背完你们怎么连最后的笑脸也没留下 就将我抛弃阿姨说你们并没有离开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