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庞余亮叔叔的一封信

时间:2017/4/5 0:20:5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庞余亮叔叔的一封信

庞余亮:

您好!

吾乃南天章,见汝之文《小鹿,小鹿》不禁喜爱,便写回信。

小鹿,一爱吃雪之娃已,其父母双出门打工已。而其为寻雪,置学习于不顾,当同学戏弄与其,只是默默之伤心、生气。老师见其迟到,先收卷,后末收其。则可看出其之在师心中之中。

当其失踪,同学老师都以好话来夸耀,盲爷爷却愈加伤心。

吾被其感动,书之雪为梦想,小鹿,追其,而终寻其,送小雪入孤傲元,细心体贴,使身坏,足以说,小鹿乃好学生以。

吾想:“人,有情,有义。若无梦,则为死之人以,与死人,又和不同?!人之理想不同,则结局不同。如小鹿,之其不可寻,则以他法以待之,则惠,若不可称,而追之则愚。”

当小鹿失踪,警察则询问,眼睛老师有否体罚,吾想其必定小鹿之乖已……

小鹿云:“其寻雪山一。”但吾以为:“只是矮山,不足有雪,唯茫茫参天,千百成峰,似有簇簇。单峰成山,却象神话。三五成峰,一山多峰,才有雪再起。”汝所言吾心动,欲寻念。吾望与小鹿一件,见小雪一面。

吾书虽少,却心意绵绵。

敬祝   安好

                                      天章亲笔

甲午年夏未

一 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庞余亮叔叔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威廉,自从告诉你我决定离婚的消息之后,你忽然消失了,在你消失的那一周,我看了很多遍你写给我的文字,每一篇都让我感到即使相隔万里,也依然像…阅读全文

2、xx;你好!我最近看了一本书,是台湾一位教授写的,书名叫《生命是长期而持续的积累》,作者叫彭明辉,里面有几段话写的真棒,我把它摘录给你,你仔细…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