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朋友的一封信作文400字(二)

时间:2013/2/13 0:18:48 本文由胡筱一投稿,指导教师为:余吾镇北街小学 陈维彬老师

亲爱的谢帅:

听张老师说你的肝脏移植手术成功了!我们全班听到这个消息后,高兴得欢呼雀跃、兴高采烈,兴奋得无法形容。

谢帅,听听在学校的趣事吧!

前几周我们开了一项万紫千红迎奥运启动仪式,学校要发给我们一粒种子,回家去种,不过要等发芽了才能发给我们。

我们五月份要去军训,说不定晚上还要睡帐篷,让我们感受大自然的奥妙呢!

这期体育课又增加了一个项目——打羽毛球,同学们打得个个汗流浃背,十分开心。

谢帅,如果你没有生病,那该多好呀!这样你就可以与我们一起朗诵优美的课文、探索数学的奇妙、画着祖国的大好河山……

谢帅,你的病情我们全班同学知道时,就像有一根箭刺中了大家的心,伤心无比,当知道你有一年不能和我们上学时,我们更加痛心疾首。上天对谢帅如此不公,竟让谢帅得了这种怪病,不能与大家在一起。

星期五的捐钱仪式,我们全班捐了七千多元,但离三十万肝脏移植手术的费用还差得远,我们全校师生都捐了钱,就连一些经济条件并不充裕的家庭都捐了一百元。

谢帅,希望你能早日回到同学们身边,与大家共同进步,共同努力!

祝你

早日康复,与大家共同学习!

你的朋友:邓普

20xx年3月30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妈妈爸爸老师:你们还好吗?有没有受伤?我现在在天堂。20xx年5月12日,我永远也不会忘记这一天。8.0级的特大地震偷袭了我的家乡——四川汶川。…阅读全文

2、亲爱的2108年的朋友们:我猜你们收到这封信时一定很惊奇吧!我是20xx年胶州市常州路小学五年级的一名小学生,我想对你诉说我在20xx年经历过的事情。20x…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