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爵寫给女巫的一封信

时间:2018/4/26 0:20:2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伯爵寫给女巫的一封信

当我写下这封信时,我不认识你,你也不认识我。我从未牵过你的手,搭过你的肩,咬过你的唇,闻过你发梢残留的香。我只是于凌晨三点钟在失眠的大海里,捕捉到你依稀的笑。我盼望与你相遇,就像盼望一场美梦永远不会醒来。可惜人们常说,美梦终会清醒,相遇终有分离。我想他们说得对。美梦和相遇是甜的,而现实和分离却是苦的。但我就是这样一个愚人,甘愿为了一时的甜,尝尽一生的苦。

我想把自己过往的生命,折成一架自由翱翔的纸飞机,载着童年所有的秘密,奋不顾身地飞向你。这样就能让你在见到我的那一刻,拥有我们彼此分离的全部时光。原谅我就是一个如此贪心的人。不仅盼望与你的相遇相守,还渴望与你的记忆相织相融。

我不知道<爱情是什么,我只是单纯地喜欢两个人做一件事儿。无论做什么,我都会感到很幸福。我想请你喝一杯咖啡。如果你喜欢甜的,那我们就喝香草拿铁;如果你喜欢苦的,那我们就来一杯曼特宁;其实我更希望你能点一杯卡布奇诺那样我就可以替你擦拭唇角上沾染的奶油泡沫。我想买一款超大的音乐耳机。这样我们就可以脸贴着脸,带相同的耳机,听相同的情歌,连心跳都是同一个节奏。我想和你一起熬夜看世界杯。我们穿着相同或不同的球衣,脸上画着五颜六色的国旗,桌上摆满零食和大杯的扎啤,为各自喜欢的球队呐喊助威;我们一起为他们的胜利而欢呼,我们一起为他们的失败而落泪。我还要在阁楼装一架天文望远镜,指向那无尽而深邃的夜空。我希望在璀璨的银河中找到一颗闪亮的无名星,给它取你的名字。这样我可以独自守望着夜空,就像我一直守望着你。

我每天都在学习绘画,但只是为了画你。我画山,画水,画人间,却始终不敢画你的眼睛。我不知该把你的肖像挂在何处,就像我不知该将对你的思念安放在哪里;说出口来,太轻;放在心里,太堵。每次想起你,我就会发现自己所在的城堡,原来不过是一座囚禁思念的地牢。

我穷毕生之力翻遍世间所有的书籍,却找不到一段文字能来形容我们的爱情。也许,我永远无法陪伴如此明媚的你;也许,你终究不会属于两手空空的我。分离,既是落下的帷幕,亦是相遇时的序曲。

此刻,我的信纸下垫着一本书。王小波的《爱你如同爱生命》。我没有那样一支生花妙笔,写不出那般艳绝千古的情句。我只能默默地告诉你:若能爱你,命何足惜。

一 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伯爵寫给女巫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沈梦溪谨焘兄近好!   一直没给您写信,足有二十年余。自从网络盛行,手机漫卷华夏。我们的纸和笔亲密接触的时机就甚少,我的那支用六十多元买的钢…阅读全文

2、亲爱的同学们:你们好!今天是9月1日,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你们又将投入到紧张的学习当中。当你们背着书包行走在上学或放学的路上时,请不要忘了交通…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