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你们的一封信

时间:2018/4/24 0:20:31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网为你提供致你们的一封信

可爱的买家们:

大家肯定会有这样的疑惑:现在遍地都是海外代购,个个都比你家粉丝多,我为什么要相信一家新开的代购呢?

我们先从前阵子说起,今年3月各大媒体都曝光了代购行业的众多黑幕。有人专门购买国际物流单号,贴在国内的发货箱上;有人从国外运空纸箱,把国产货装进“国际纸箱”里;还有人高价回收身份卡等检验证书……

作为兼职的欧洲留学生代购,我们并不贪心,既没有那些所谓层层分级的代理商,也没有时间和精力去玩“真瓶装假酒”的游戏。在假货横行的年头,我们并不奢望凭借几句真心话就能博得大家的信任,因此只能让事实说话:

1、所发布单品照片定位于德国,并有店主真人秀。

2、支持视频直播购买过程。如果亲故有要求,在淘宝拍下定金后,可添加店主微信,专柜采购时开启视频通话,直播购买过程。因时差等原因无法视频通话,店主可手机拍摄一段视频发布在微博上,并“@”您。

3、所有商品均使用DHL国际快递直邮,可提供快递单号以便查询。

4、支持各种形式验货。

为了让大家付款时更加放心,除支付宝转账和银行汇款外,我们还开设了淘宝店铺(店名:蜜罗兰欧洲站),可用淘宝交易,但新款主要在微博和微信发布。

我们希望和您不仅仅是买与卖的物质关系,而是一起分享美好事物的真挚朋友。

It’s not about brand ,it’s about style.

                                                                 Mis_SL蜜罗兰欧洲代购

店铺微信公共账号

 

一封 信网为你提供致你们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繁忙的互联网大佬们:你的市场部正在陷入怪圈:你家的文章仅在IT频道传播,受众永远是IT圈;你的市场部为了你在同行中有面子,拼命上科技媒体。你知道…阅读全文

2、 Z先生。我们好像已经认识一年了哦。其实。好想跟你一起庆祝一下这个好不容易的一年。但是最近。我们似乎总在吵架中度过。我总是玩笑地说:你对我没有…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