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可爱的二(3)班的一封信

时间:2018/12/10 0:17:28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可爱的二(3)班的一封信

亲爱的孩子们:

        光阴似箭啊!  一个月的实习时光就这样结束了,实习老师很舍不得你们。

      想到刚来到班上的时候,我们班的孩子们特别热情。我一下子就喜欢上你们了。还记得第一次在我们班上完一节课,感觉还不错,同学们都很配合。不过由于我的经验不足,还有教的不好的地方,但是却得到意外的惊喜。毕竟,作为老师最快乐的事情莫过于学生的认可和接受。我曾经收到过一位同学写给我的小纸条,她说,她很喜欢我,也很喜欢上我的课,我的课很有趣。我看后,说实话,泪水在眼眶里打转。也许有人会笑话我没出息,不就一位学生给你写了几句话吗?但这是我走上工作岗位以来收到的第一次来自学生的这样真挚的褒奖,你说我能不高兴的痛哭流涕吗?作为老师,有什么东西比来自学生的认可和赞美更珍贵的呢?这时我才真正体会到辛苦着并快乐着的深刻含义。

    一个月的时间太短暂了,我不能带给你们什么,也没教给你们特别多的知识。最后一天和你们的玩耍,我很开心,拍了很多照片。以后老师看到这些照片都会想起你们,一群可爱调皮的孩子们。这个月留给我的都是美好的回忆,实习老师很感谢你们。

  希望我离开后,不会对你们的生活造成太大的影响。你们一定要认真听课,要听符老师的话,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别老是那么调皮,惹老师生气。

   希望6月份我回来的时候,能看到你们的进步,期待着。加油!实习老师相信你们一定不会让我失望的。

一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可爱的二(3)班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江苏省委第五巡视组:我们见到市报2014.4.12日刊登你组到我市检查情况,我市前级领导均在经济上有重大问题。如市东渡烟草公司与进出口公司设立小金库3…阅读全文

2、亲爱的人类朋友:你们好!我是一位来自其他星球上的一名外星人。我之所以给你们写信的原因是我们从“无污染式卫星”的屏幕中看到你们原来美丽的地球以…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