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写的介绍信

时间:2020/2/14 0:09:59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单位写的介绍信

单位写的介绍信(一)

各位考生: 

   根据《万州区20xx年三季度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三季度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作经笔试、面试、体检等程序后,除自动放弃后的递补人员尚在调档政审之中外,其余人员政审均为合格。待递补人员调档政审结束后,我们将按照《简章》规定确定拟聘人员,并在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及万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上公示7个工作日无异议后,正式完善聘用手续。 

   为确保各有关学校秋季的正常开学,请万州区2018年三季度公开招聘教育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首批体检、政审合格人员188名(名单见附件),于2018年9月1日(星期六)上午9:00前,持身份证、毕业证、从未就业人员的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报到证原件(需收取),到区教委六楼大会议室报到,集中领取介绍信或参加认选单位,逾期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上述人员在公示期内,若出现举报并经查实不符合《简章》规定的招聘条件者,取消聘用资格,同时按照《简章》规定该岗位不予递补。 

   xx区人社局 

   xx区教委 

   二○xx年八月二十九日 

 

单位介绍信(二)

泸州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兹介绍我单位正式工作人员 同志(身份证号: )携带我单位有关资料原件,凭该同志有效身份证原件到贵单位办理泸州市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项目上招标投标注册确定及密钥购买事宜。之前,我单位在泸州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公共交易“登记注册”时提供的资料数据与现所提供的原件一致,并对其真实性、合法性和完整性负责。

  我单位用于接收贵单位相关交易信息的手机号码为: (仅限一个)。若该手机号码变更,我单位将及时书面告知贵单位,并承担因延误通知号码变更而导致的全部责任。

  此致

  敬礼!

  单位名称(加盖行政公章):

  年 月 日

  (经办人有效身份证复印件粘贴处)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单位写的介绍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公安消防大队:   兹介绍我单位提前复员中士麻明龙同志到贵处应聘政府专职消防员,望予以接洽安排。麻明龙同志服役期间,曾担任火场文书、驾驶员、通…阅读全文

2、求职简历介绍信模板(一)尊敬的贵公司领导:  您好!首先感谢您给俺这次难得的机遇,请您在百忙之中抽出一点时间,以平和的心态来看完这封求职介绍信,由于时…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