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素梅再致领导一封信

时间:2017/11/4 0:19:56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朱素梅再致领导一封信

尊敬的领导:  

我叫朱素梅,今天我又给领导们写信了,实在对不起,又给领导添麻烦了。  

首先我要感谢党和政府,接到我的举报信后,在百忙之中能派人前来调查核实情况。我很感激,我要感谢你们能信任我,关心和重视我们人民群众,在此我深表谢意。  

可事情出了二十多天了,调查情况也已经十多天了,为什么迟迟不见处理结果,是不是就像人们所说的不了了之呢?(详情见12.7贵栏目警察暴行如匪民妇含泪倾诉)  我记得十二月十六日,我偶然遇见村干部,谈及此事,他问我最后是怎么处理的,我告诉他上级很重视这件事,十号下午浏阳市公安局信访办的纪委书记和科长前来调查,虽然调查经过很失望,更确切的说是糟糕。但十一号晚上,纪委书记和科长并随同洞阳派出所的所长和教导员又前来调查。最后纪委书记、科长、所长一致认为调查结果和我所写的(十二月六日的举报信)情况属实,他们表态会公平公证的处理这件事,还说如有不服可以交由他们的上级长沙市公安局来处理。还可以向法院提出上诉。那个村干部听完了我讲的话告诉我说:“凭他的经验以及对派出所的了解,这件事很可能就此了结,你不要抱太大的希望了。”我不信,我相信党,相信政府一定会给我主持公道的。我每天在家等待着处理结果。可是到了二十日,我又遇见了那个村干部,他告诉我说:“他那天去了派出所,是教导员亲口对他说的,我的那件事就是那样了结了。”我还是不信,并非常气愤的对他说:“难道警察对一个遵纪守法老实巴交的农村妇女随便抓捕,恶语谄害,并非法拘禁以及对我的家人那种恶劣的态度,就不能负一点点责任,甚至连一点点歉意都没有吗?而我呢?一个无辜的老百姓就任由他们的欺凌,只能待在家中忍气吞声,默默流泪?他们到底还把我们老百姓当不当人看待?”我非常气愤,并告诉那个村干部,我还是相信政府一定会派人前来处理问题的,时间一天天过去了,我还是在等待,等待着,总有一天政府会给我主持公道。为了不使事情进一步恶化造成更加严重的后果,我再一次恳求上级领导一定要派人前来处理此事。 

谢谢  

敬礼  

朱素梅  

2013年12月23日

一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朱素梅再致领导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长沙:   您好!   我是来自德馨园小学的学生,最近您的各方面条件都提升了,我想通过这个封信来描述您的变化以及我对您的感激之情。   首先我想说…阅读全文

2、亲爱的2108年的朋友们:我猜你们收到这封信时一定很惊奇吧!我是20xx年胶州市常州路小学五年级的一名小学生,我想对你诉说我在20xx年经历过的事情。20x…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