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励自己的话 友情篇 第741-750句

时间:2019/4/21 0:05:17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鼓励自己的话 友情篇 第741-750句

第741句

宁愿因做自己而招人厌恶,也不愿为了迎合他人而伪装自己。懂你的人会留下来,不懂你的人,你祈求不来。因为别人活得不快乐,不如为了自己活得更自由。

第742句

好朋友就像是星星。你不一定总是能见到他们,但你知道,他们会一直在那里。

第743句

越发觉得,成熟的人相处简单不费力,真诚的人更容易拥有幸运,独立的人用不着讨好,怎么舒服怎么来,这样的人生真洒脱。

第744句

如果实在是找不到坚持下去的理由,那就给自己找一个重新开始的理由吧。

第745句

一个人把能让自己身败名裂、遭人耻笑的事告诉你的一瞬间,一定是把你当作最亲近的人。朋友也好,前任也罢,人生诸事很难长情,我愿始终记得你把心掏给我的瞬间,并守护它。

第746句

在拒绝这件事上,越简单越好,我帮不上你,不行,不可以。绕来绕去解释半天,只会让自己感觉亏欠了别人,或者让对方觉得你亏欠了他,徒增出许多烦恼。明明是别人需求自己帮忙,是他亏欠你人情,如果你帮不上就明确拒绝。人际交往,简单明了有时最恰当。

第747句

当你特别烦躁的时候,先保持冷静,或者看一部开心的电影,或者喝一大杯茶,或者穿上跑鞋出门去跑上十公里。不要试图跟朋友聊天,朋友是跟你分享快乐的人,而不是分享你痛苦的人;不要做一个唠唠叨叨的抱怨者,从现在起,要学会自己去化解、去承受。

第748句

如果一个人在其人生道路上不注意结识新友,很快就会感到孤单。所以,人应当不断地充实自己对别人的友谊。

第749句

敌人变成朋友,就比朋友更可靠,朋友变成敌人,比敌人更危险。有些事知道了就好,不必多说。有些人认识了就好,不必深交。

第750句

许久不联系的人,不用再联系。各自辛苦,各自生活,也再无交集,该停留在过去的,就让它停留在过去。如果有缘,会再见。若无缘,即使再见,不过是成熟的表演,不如不见。

 

 

一封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鼓励自己的话 友情篇 第741-750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第91句无论你今天要面对什么,既然走到了这一步,就坚持下去,给自己一些肯定,你比自己想象中要坚强。第92句十年前,你周围的人会根据你父母的收入对…阅读全文

2、第441句不要再去等一个不会有未来的人,就当风没吹过,他没来过,你没爱过。第442句分寸感是成熟的爱的标志。它让人懂得遵守人与人之间必要的距离。这…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