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励自己的话 友情篇 第731-740句

时间:2019/4/20 0:05:1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鼓励自己的话 友情篇 第731-740句

第731句

不要妄求让别人喜欢,尽量做到不让别人讨厌就够了。过度去揣摩别人的喜好而改变自己,一是浪费了太多的时间,二是丢开了自身的尊严。

第732句

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就像水中的鱼,不同层次的鱼根本游不到一起,不同层次的人也不可能成为真正的朋友,因为各自的人生阅历、价值观不同,对待世界和自然的心态亦不同。

第733句

你身处什么样的圈子,你就会遇到什么样的人;你结交了那些朋友,你的脾性也会慢慢接近这样的人;你处在什么位置,站在什么高度,决定了你是怎么样的视野;内心多大的格局,你就可以看到多大的天空。你没有碰到你期望的人,是因为你还没有准备好你自己。

第734句

这世上真的有相见恨晚这回事,但你不会和每个人相见恨晚。大多的相见恨晚,都是因为彼此还不够熟。日久见人心,朋友都是那些看到你全部也没有走的人。

第735句

你弱,你需要靠讨好活下去,然并没有人把你当朋友,不属于你的圈子不要硬挤,头破血流也没意义,等你足够强大,相应的圈子会主动来吸纳你。

第736句

出门在外,无论别人给你热脸还是冷脸,都没关系。外面的世界,尊重的是背景而非人本身。朋友之间,无论热脸还是冷脸,也都没关系。真正的交情,交得是内心,而非脸色。不必过于在意人与人之间一些表面的情绪。挚交之人不需要,泛交之人用不着。

第737句

确实只有小部分人关心你飞得累不累,其实大多数人也根本没兴趣你飞得高不高,他们更关心的是你摔得惨不惨,然后假装关心点个赞。

第738句

其实陪伴不但是最长情的告白,而且还是最勇敢的选择。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每个人的面孔总在瞬息万变,世界之大,人潮汹涌,有成千上万的理由都在为离开寻找借口。然而只有陪伴一成不变,不改初心。

第739句

我觉得我们每一个人,在这个世界上,除了你的父母可以没有条件地容忍你之外,在所有的人际交往当中,我们都要学会克制自己,拿自己更好的一面去和别人交往。这个和虚伪没有关系,我们都要在和别人的关系当中,尽可能地考虑别人的感受。

第740句

行路中,我们总觉得某人很重要,总想有意去逢迎,可等走远了再回首,与你关系密切的,也就那么寥寥几个,许多人不过是花开一季,常在无形中淡出了你的视野。一辈子不长,活给自己看,这个是根本。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鼓励自己的话 友情篇 第731-740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第341句这世界上,没有能回去的感情。就算真的回去了,你也会发现,一切已经面目全非。唯一能回去的,只是存于心底的记忆。是的,回不去了,所以,我们…阅读全文

2、第991句创造明天的是今天,创造将来的是眼前,当你痴痴地坐等将来的时候,将来就从你懒惰的双手中畸形丑陋地走出来。第992句现在的你要是多学一样本事…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