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李想的一封信600字

时间:2016/1/1 0:18:54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李想的一封信600字

亲爱的李想:

  你好! 

 李想,最近我们总是吵架,绝交,闹冷战,我觉得这样不好玩,我还是希望我们能够变回像原来的姐妹那样快快乐乐的,无忧无虑的,那样多好呀!

 还记得上个星期,我们两个总是吵架,说是吵架吧!又不像是吵架;说不是吵架吧!但还是打架了;总之,我们就是闹别扭了,这样的感觉很不好。在这里面吧!也不能说我没错,如果不是我说错话了,做错事了,也绝对不会和李想闹别扭,李想说,她最近心情不好,我问怎么了,是因为我吗?她说其中一个是我,还有另一件事情。到底是怎么了。

 上周吧!我们吃完早餐回到教室,李想在收拾东西,我收拾完了,就到她身边去,我说了一句话,她好像是没听到,就推了一下她的脑袋,然后她直接就朝着我脸一巴掌打过来,“啪!”一声,“喂!痛死了,打我脸干嘛!”我痛得直接叫了起来,“我不喜欢别人推我的脑袋!”我受不了这样的气,就以牙还牙的还给她一巴掌,然后我就扭头走人了。回到座位上,一只手捂着脸,想:我也没有做错什么呀!她为什么要打我耳光呢?李想不是很温柔吗?以前的她不是这样的,我不就是弄了弄她的脑袋吗?为什么就要打我,好好说不行吗!哼,李想这个坏蛋!

 还有一次是发生在中午,我和李想聊得好好地,聊着聊着,李想就说:“傻子!”然后又说了我几句,我生气了,就一巴掌打过去,李想不服气,也一巴掌打过来,我们就这样你一巴掌我一巴掌的打来打去,没完没了,后来,李想不理我,我也不理李想了。

 友谊,其实很重要,不过,我们没有发现罢了,经过这次冷战,我觉得,如果没有友谊,就好像是生活在黑暗的世界里一样。

身体健康,学习进步

                                                                                 朱媛洁   

                                                                                3月25日

一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李想的一封信6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王馆长:我是南通市通州区东社学校——一所九年一贯制乡村学校的校长朱建。为拓展学生的视野,也源于个人对祖国优秀传统文化的热爱,我在东社学…阅读全文

2、芸芸:你好!我是你的好朋友陈笑波,终于收到你的来信了,我好高兴啊!你在来信中说道,你住在学校里,学校的水龙头早上冻住了,你只能晚上接了自来水…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