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王自如 的一封信

时间:2016/9/28 0:18:29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网为你提供写给王自如 的一封信

王自如:

你好,我是一名读心术伪专家,看了你和老罗的视频对话以后,我觉得,作为一名中国人,我有义务给你写这封信,当然,前提我并不是你俩人当中任何一方的粉丝,我想以一个旁观者的身份,普通数码爱好者的身份对你说:狗,永远是狗,人,有时候却不一定是人。

长达三个小时的视频,对一名读心术伪专家来说,我看到了太多常人看不到的东西。我不明白为何你们在开“董事会”的时候会讨论到如何拿锤子开刀来进行事业的第一春?别笑,就是你们的第一春。我不明白为什么你要拿锤子来证明你们机构的影响和价值?也别笑,你们的价值从今以后已然消失。到后来,当你们的人告诉我,你,王自如,是为了让投资方看清你们的实力,让他们知道,他们的钱没有白花。让那些没给你们投资的手机厂商后怕时,锤子,就成了你们嗜血的工具。是的,你要给所有人上一课。当然,你的心里也很明白,和老罗的这一仗不好打,但是无论是输是赢,在你的心中,在你们所谓的团队心中,你们是会赢的。因为你们会证明你们所存在的价值。这也就是你为什么没上场就知道会输的结果。在某个观点上,我似乎还是相信老罗,因为你真的不明白什么叫做独立,什么叫做第三方!你不要信口雌黄说其他机构拿别人钱怎么怎么样,你要知道,吃人嘴软,拿人手软。这也是为什么全世界最牛逼的评测机构不去接受手机厂商投资的直接原因。你总是在犟嘴,哪怕你看到刚才那句话的时候,你还是在心里和我犟嘴,别骂我傻逼,说真的,我身边的朋友早就提议要去你工作室弄你,他们甚至说:“像王自如这种傻逼,拿别人的钱还要出卖别人,长着一双死鱼眼,总是在犟嘴,是他妈男人吗?要是在咱们这行,不知道被别人砍死多少次了,直接把他拉到树林埋了这逼!”我朋友是个直性子,当然我不会让他那样做,但是说实话,就你这样的,我还真瞧不上。知道吗?当我在你们内部查证到你们给老罗发的那封关于手机没问题的邮件时,当你的同事亲自提议把锤子手机放到第一位拍摄,你同意时。当你们开会不下十余次议论该如何对锤子进行讨伐时,我彻底被你击败!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要撒谎,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要做出这种决定,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被利益蒙蔽了你们的梦!后来,我知道了。一切是在为你们的后路做铺垫。但是这种铺垫,又能承受多少重量?难道真的比良心还要重吗?当然,对于你是没有良心的,别否认。良心这词在现在这个世道其实挺虚伪的,但你还真配不上。你服不服?

对了,你不配做评测,因为你做人都不配。信我一次。从来没对你有过奢望,这个世界不只是靠时间去衡量对错。真的,你和你们团队究竟对锤子做了什么,你比我更清楚,放心吧,如果可以,我会把所有东西整理成录音资料,供所有人分享。让我们大家一起看看丑恶嘴脸吧。别说我在恐吓你,读心术伪专家也绝对不是浪得虚名,关于以后,咱们拭目以待,也许,我逗你呢,谁知道呢?对吧。

最后问你个问题,你知道为什么很多人喜欢狗吗?

一封信网为你提供写给王自如 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新浪博客管理员同志:      您好!非常感谢新浪能够提供博客这个空间给我们发表文章,也非常感谢你们百忙中抽空审阅和整理空间。     每个人对是…阅读全文

2、你在东城那边过的好吗?你的学习跟的上吗?你想念我们班吗?说实话,以前你在我们班的学习非常好,我一直超不过你,我就把你当成了竞争对手,甚至有些…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