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14级7班同学的一封信

时间:2017/3/10 0:20:22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14级7班同学的一封信

亲爱的同学们:

   今天,老师想换一种方式,以书信的形式和你们交流。本来这是一封早就应该写的信,有许多话早就应该说,但是我没有去写,没有去说。不是不想,而是我知道你们非常讨厌一个空洞的说教者。所以,我在等待,等待你们自己去体会生活、感悟生活。在军训快要结束的时候,在你们即将开始新学期的时候,我觉得这封信可以写了,这些话可以说了。    同学们,军训已经结束了。当你们回头想再一想军训的这段旅程的时候,你们能不能看到一串脚印,能不能看到汗水的印记,你们能不能听到成功的喜悦仍旧回荡在空中呢?

   在这七天的训练中,你们的表现让我感到吃惊,你们经受住了身体和心理的考验,表现出了不怕困难、吃苦耐劳的精神,并善始善终,圆满地完成了军训任务。汇操比赛那天你们的表现真的很棒!你们不但赢得了荣誉,更体现出了你们作为高职班学生超强的个人素质!作为班主任,我真的替你们高兴。有的同学在日记中说:“军训了好几天,我学会了独立自强,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要有恒心、有毅力,更多的是学会自信,因为自信是成功的第一步,只有相信自己你才是最棒的,这些都要感谢老师、同学、教官,是他们教给我很多很多,教官教给了我要做一个有毅力的人”。可见,军训虽然很苦,但它磨练了你们的毅力、意志。我希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你们能继续发扬这种坚持不懈的精神,学会学中求乐,苦中作乐!成功贵在坚持。坚持久了,就成了一种习惯。

   同学们,通过这段时间的磨合,我想我们之间应该有了更多的默契,无论我在做什么,要求你们做什么,也许脸上总是挂着笑容的老师变了,也许不爱唠叨的老师变了,老生常谈的还是要谈,无论怎样,最终的目的就是希望你们能取得最大限度的进步,成为家长的骄傲,社会的宠儿。以往的都是过去式,我们的生活是现在进行时,你们的未来是将来时,不要让过去时阻碍了进行时与未来时,事物是发展的,抛开过往,我们向前看,让自己的人生少些遗憾。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只要我们努力,只要我与你们,你们与我相互配合,我相信,我们共同的目标一定会实现!我会真诚的祝福你们!相信自己,相信14.7班的将来是无敌的!    最后祝大家:

百事顺意,健康成长!

                                          爱你们的班主任   李巧云

                                              2014年2月27日

 

一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14级7班同学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XXX同学:     你好!     同为高三的学生,在得知你深陷网游不可自拔时,作为一个曾经陷入网游深坑里的“过来人”,我特别想给你写一封信,向你阐明网…阅读全文

2、王某某同学:你好! 我是一个退休教师,你不认识我,我也不认识你。但只要你耐心把这封信看完,估计会愿意和我交朋友。我一直认为:中国的学校教育和家…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