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家长朋友们的一封信600字(一)

时间:2014/12/29 0:20:28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家长朋友们的一封信600字(一)

亲爱的各位家长朋友们:您们好!

 

  感谢您们一直以来的支持、信任与肯定,我们的教育理念:教人伦、顺人性、终生受益。教学方法:痛快的玩,专心的学,训练其动静分明,将弟子规落实到生活之中,与孩子们共同成长。好的教育一定源自于快乐,作为老师,我们一定时时处处心系孩子一辈子的幸福。

  在此先回复各位热心、爱心的家长朋友们,我们短期内不会考虑扩大。9月份即将开学,我们最多招收12个孩子,最重要的是作为老师,我们还需要继续学习,不断提升、不断积累经验;也希望在明德学堂就读的每一个家庭,也都应当是学习型的家庭。老师只能跟孩子几年,家庭却是影响孩子一辈子的,只有全家都愿意不断学习不断提升,才有德才兼备、身心健康的孩子。

 

  我们将不接“寄养型”的孩子——父母忙着事业,把孩子送出去,自己却从来没有空参与学习的。孩子教育的希望不要寄托在任何教育机构的身上;有句话说“任何事业上的成功都弥补不了家庭教育的失败”;孩子将来出了问题,买单的只能是父母自己。

 

  开学后,将不再上课期间接待来访;这样我们的时间精力将有更多地在教学上;另外每两个月设有一次学习交流会,让家长朋友们与孩子们共同学习,也让想了解学堂教育,有学习交流的机会。一如既往地,低调、朴实、真诚,不要期待有什么大场面。

 

  录取优先原则有四:1、父母长期学习传统文化者优先;2、夫妻双方达成共识的优先;3、孩子能背诵《弟子规》《诸子治家格言》者优先;4、曾在学堂就读者优先。

 

家庭永远都是孩子的第一课堂,父母永远都是孩子的第一榜样。无论有多么忙,也请您抽出一些时间来关爱自己的孩子。与孩子一起共同成长。

  

  此致

 

      末学林海鞠躬敬上

      2014年8月23日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家长朋友们的一封信600字(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家长:您们好!最近我市发现几例登革热病,请各位家长与孩子们共同做好登革热的预防工作。登革热是经埃及伊蚊、白纹伊蚊(花斑蚊)传播、由登革…阅读全文

2、尊敬的家长:您们好!       我园定于2014年7月5日开始放署假,开学时间为2014年9月1日。放假期间为确保幼儿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希望各位家长理解并…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