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钱盒子投资人的感谢信

时间:2019/12/22 0:00:36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钱盒子投资人的感谢信

尊敬的钱盒子投资人:

 以往感恩节,我最感恩的是家人、朋友和同事,今年,我觉得,我最应该感谢的是你们。作为一个新上线的理财服务平台,你们的投资就是我们前进的最大动力。

 还有一天,钱盒子就上线一个月了,在这一个月里,我们始终抱着普惠金融的理想情怀不懈奋斗。为了给投资人最合理的理财收益和最便捷的理财体验,我们的风控团队、运营团队、客服团队常常加班到深夜,但是你们的一句认可,便可让我们战胜疲惫,继续投入下一轮的战斗。

 接下来,我们有一系列措施即将展开,如,完善第三方合同托管制度、风险准备金使用情况定期公布制度,进一步引进优质人才等,我们希望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和创新,不断优化平台上的理财产品和服务。

 我们的愿景是成为白领们可信、可靠、可依赖的理财服务平台,我们非常欢迎你们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同时,我们期待您继续一如既往支持我们,和我们一起分享中国普惠金融的丰硕果实。

 致以最崇高的感谢!

 钱盒子董事长 魏磊2014年11月27日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钱盒子投资人的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领导:      您们好!       非常感谢您们对我们贫困在校大学生的关心和爱护,对我们学习的支持和鼓励,让我们有和其他同学一样的机会在教室里学…阅读全文

2、亲爱的王老师:   您好!   谢谢您传授我很多知识,教我学习时要“取其精华,去其糟粕。”并“学以致用”。谢谢您帮我们办了个图书角,让我们丰富…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