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手拉手伙伴的一封信

时间:2018/5/15 0:20:58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手拉手伙伴的一封信

亲爱的君怡:

    你好!

还在赶往手拉手学校——春蕾小学的路上,我就在想:我的小伙伴长什么样?她是短发还是长发呀?一大堆的问题在我的脑海中闪现。不过在路途中,老师告诉我们:“你们啊,耐心等待。一会儿就知道了。”

春蕾小学到了,这里真是景色优美、空气清新,群山环绕,流水潺潺。当老师让我们找到对应的小伙伴时,我找到了你——好漂亮的小妹妹——大眼睛、红扑扑的小脸蛋,真惹人喜欢。你有一个洋气的名字——刘君怡,今年8岁了,在二年级一班上学。随后,你带我一起进了你的教室。

一走进你的教室,这让我大吃一惊,你们的学习条件那么简陋,一张破旧而又整洁的教桌就成了老师的讲桌,几张小桌子就是你们的课桌,而且你们那的教学楼都是小平房,屋顶都用草做的,卫生间都是在野外的。虽然条件不好,但是你们仍然刻苦学习,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来到你的家里,我真正感受到了农家人的质朴和热情好客。中午,你的妈妈做了丰盛的午饭,让我们吃到了无公害的新鲜蔬菜,也吃出了农家人的民俗风味。

回来以后,我想到了你们学习条件那么艰苦,都认真刻苦学习,我们学习条件那么好,更应该好好学习。以后我会经常去看你,让你也像我们一样过上好生活,让世界充满爱,也让爱心永远延伸下去!

祝你

学习进步,天天开心,新年快乐!

                                             手拉手小伙伴:代皓媛

                                               2014年1月19日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手拉手伙伴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尊敬的实仓客户:   您好,我们可能来自不同的地方,有着不同的职业和家庭环境,但是我们在这里有着共同的目标:在黄金白银市场赚钱。要赚钱,需要…阅读全文

2、挨千刀的害虫们:你们不好!就因为你们一到晚上就开始开dance(舞会),导致了我整整一个晚上都没睡好,虽然你们跳舞的虫子只有一两只,但是,我郑重声明…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