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闺蜜的一封信400字

时间:2015/12/4 0:18:12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闺蜜的一封信400字

愿意为你当绿叶的那个人

这是我妹妹教我的一句话,她说朋友就是那个甘心给你当绿叶,当陪衬的那个人。有人说那也得相互当绿叶。可见这个世界上的任何付出,都必得得到回应才能觉得值得。

只有我很喜欢,很崇拜你,很爱你,我才愿意把我的所有和你分享,我才会愿意为你付出,这个付出可以不计较回报。不然你就只能看到我的一小角。

这封信像是自我的批斗大会,今年的我特别喜欢挖掘自己的缺点,然后再挖一个优点来安慰自己一下。我想用这样的方式成长,但是面对很多问题我会找不到方向,是该改变还是坚持自我呢?这封信像是天问虽然我说我想去恋爱,只是生活受了委屈后的想要得到些许的温暖而已。在收音机里听到《遇见》,这首听了四五年的歌现在才有些感触。冬天已经离开,未来也有个人在等待。

那天下班在公交车上哭了一场,其实起因很简单,会上boss很好的表扬了我,想起这半年,便觉得日子很艰辛。我感慨的是:姑娘,恭喜你。成功了一小步。当然,前路很漫长,还需多加努力和更多的勇气了。姑娘,我有你足够了。

 

一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闺蜜的一封信4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多一只手的朋友们:这样称呼你们也许会比较亲切,我们是一家人,因为我们都是生活在地球上。地球上有两种人,第一种是好人,第二种则是坏人。我想,你…阅读全文

2、亲爱的学长、学姐们:你们好!首先我代表10班的全体同学为你们即将到来的高考送上最真挚的祝福:祝你们蟾宫折桂,金榜题名!伴随着新年第一缕阳光,你…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