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Panda的一封信

时间:2016/8/31 0:17:19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Panda的一封信

Panda:

        好久没有这样安静下来和你说说话了,其实还挺想你的。

        但是你回来了我却并没有去见你,是因为我们都知道也很明白这段感情里面放不下的那个人是我,所以我只能选择避而不见。因为我害怕见面了不管你跟我说什么我都会难过,即使你什么都不说,我也会痛。

        总以为时间过了很久,但其实才两个月而已。分手我并不怪你,因为走到分手这一步我自己肯定也有一定的问题存在。我有过要一辈子和你在一起的打算,也做好了你随时会离开我的准备,我喜欢你但是我不想纠缠。所以当你确定未来我们没有办法在一起的时候,分手的确是最好的选择。即使分手真的太难过,但是我也不后悔遇见了你,因为喜欢一个人,确实是一件纯粹、简单又幸福的事情。但是也只有努力过才知道,喜欢一个人,仅凭努力,怎么足够。

      我知道时间只会帮我记住美好的,到了一段感情结束的最后我们都不会再记得那些因为一些小事而有过的矛盾、争吵、和小情绪。所以谢谢你,Panda,谢谢你带给过我很多开心美好的回忆,谢谢你和我分手后并没有让我对爱情绝望,下一段感情我想我还是会一样的勇敢。也谢谢让我在错的时间遇见了对的你,虽然没能一起走到最后,但是我也谢谢你陪我一起努力过,就够了。

      动心的时候万物复苏,什么都奔向欢喜,

      伤心的时候销声匿迹,什么都归于叹息,

      两个人有时差,一个人过四季。

 

                                                                                                         Jelly

                                                                                        2014年8月3日  上海

 

一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Panda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金佳怡:你好!近来学习好吗?你们那儿的天气热不热?很高兴写信给你,虽然我们还不认识,但我似乎想象到你们那儿的学习环境和条件。这次我们班主任老…阅读全文

2、亲爱的人类朋友们:  你们好!  提起我,大家一定不会陌生,作为忠诚的象征、浪漫的化身、智慧的源泉,我的形象在你们的世界里随处可见。猜出来了…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