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汉中门校区学生的一封信

时间:2016/6/8 0:20:1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汉中门校区学生的一封信

各位在汉中门校区生活学习的同学们:

你们好,当我提笔写这信时,代表的不仅仅是我个人,而是我们的一个集体,是南京中医药大学汉中门校区管理办公室的全体工作人员,甚至是整个南京中医药大学的党委行政所有工作人员,我们真诚向大家说声:“很抱歉,请谅解”。目前汉中门校区的施工严重影响到了大家的学习、生活,给大家带来诸多不便,请您谅解。

南京中医药大学是全国最早的中医药高等院校,创造了众多令人瞩目的辉煌成就,培养了大批蜚声海内外的著名专家教授,被誉为是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的摇篮,而这些成绩就是在我们汉中门校区所取得的,可以这样讲,我们每天是在中医药教育的圣地生活、学习。然而就是这个经历过近60载风雨兼程的圣地,就像一位年迈的老母亲,青春已逝,满目沧桑,但我们会嫌弃这位养育了我们的老母亲吗?显然不会,更不能。“根叔”有句名言:“什么是母校?就是那个你一天骂他八遍却不许别人骂的地方”。当读到这句话的时候,我们每个人心中都充满了无限的热情与期盼,是对母校无限的眷恋和深切的期盼。

今年10月24日我们收到一封网名为蛇仗传人的学生来信,总共列出汉中门校区存在的七大问题,洋洋洒洒数千言,字里行间无不流露着一位学子对母校深深的情谊,收到这封信后校领导高度重视,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亲临现场调查,研究对策,现在多数问题已经得到解决。目前在汉中门校区施工的主要是校园内雨污管网、自来水、强弱电的改造。这些基础工程关系着整个汉中门校区能否继续承载培养人才、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的重任。

也许当你上了一天门诊,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学校时,道路有些泥泞,也许扬起了许多灰尘,也许你在宿舍洗漱时突然停水了,也许你在上课时听到外面工地上有些吵杂,也许你的宿舍还没有装上空调等等,这么多的也许会给您带来众多不便,但请您谅解,我们每天都在努力地改善着您生活、学习的环境。也许当我们的环境改造好之后,你们已经毕业走上工作岗位了,但是正因为你们今天的付出和忍耐,让这个创造无数辉煌的圣地再放光彩,让无数后来的学弟学妹生活的更加开心快乐,南京中医药大学会感谢你们,无数的学弟学妹会感谢你们,你们的付出是非常有价值的。

谢谢大家。

 

 

 

          汉中门校区管理办公室

            2013年12月21日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汉中门校区学生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2014届毕业生:光阴似箭,物换星移。又是一个充满离愁别绪的毕业季,难忘的大学生活即将结束,崭新的人生篇章即将开幕。在这离别的时刻,华中师…阅读全文

2、青春是天边的虹,瞬间即逝,却又柔美异常:春天是清晨的雾,朦胧含蓄,却又倘徉适合:青春是山涧的溪,清丽柔和,却又飘荡时常。我很庆幸在我这美好而…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