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小偷一封信

时间:2017/9/8 0:19:29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致小偷一封信

  今天8.11我揣着老爸给的300大洋去步行街买鞋,故意没带手机,防小偷滴,包里只有这么些钱,多的没有,证件也没有。好我直接步入正题了....

 传说中的小偷今天被我遇上,21年今终被我抓到正着。好的,故事开始是这样的。

 我要的鞋没有码子,让店员帮我调鞋子去了,还有一个就留在店里招呼客人,(人不是很机灵) 我就开始在店里转转 看看其他款的鞋,好样的,一个中年阶级的大姐进来了后面跟着一个男的,我以为是她老公,跟着她一块转,我就瞥了一眼,最后那男的在我身后的沙发上坐下来了,看了我一眼(就感觉盯上我的包了一样)后来我就在他旁边的沙发上背对着他坐了下来,正好听着那位店员给大妈讲解鞋子,这时我的包是背在身后的。后来我看着那个店员的眼神有点不对劲,看了我一眼,看了我身后,她没多说话,继续聊鞋子,这时我感觉我身后的包有动静,绳子有拽动的feel,我猛的一回头,那死男的蹲在我后面,手蜷着,明显是刚刚动了我的包的动作,僵持在那了,还好我的包拉链没拉开。他立马起身拿伞就走了.....故事说到这我就有那股想教育这些小偷的劲。

  “尊敬”的小偷啊,你爹妈把你拉扯大,都到了这个年龄了,都是为人父的人,都到了可以当人爷爷的,为何手这么不干净?没读过书?没有正儿八经的工作?人家搬砖都能养活一大家子,你为何不行?嫌累?那你天天去偷,怎么不想一下人家天天屁股后面说你是小偷,不正当的人,你心里真的好爽?开玩笑,你也是个正常人吧,没学过基本的道德?那你真的是活这些年真的是浪费,浪费可耻你造么?手脚不干净的偷,这些东西能让你干嘛呢?手机,卖了,就是钱;钱,你拿去买什么?买毒品?你还能干嘛呢?为何我今天要写这个微博,是因为,你今天偷到我头上了,还好没损失,那是因为姐姐警惕性高,21年终于看到小偷长啥样,就你这种偷偷摸摸的样子,大长脸,黑不垃圾,穿的也不好,都不懂怎么搭配的人,蓝色T,黑色裤子,一看就是犯罪份子,黑的要死还穿蓝色?那么亮的颜色还当小偷。都想笑。还有噢,你的技术真心不咋滴,一看就是新手,新手学啥不好,学小偷?可耻你造吗?(也不知道你们这些人玩不玩微博、微信、QQ、啥的,反正,一传十,十传百,就这样吧。)

 九江步行街真心很多小偷,在这里提醒大家能不带的东西就不带,包不离身,能放胸前就放胸前。还有就是当时如果发现了,也不要追上去,万一他有刀,有枪啥的就不好了。其实很多店都知道会有小偷,而且看到了也不会告诉被偷者,因为他们在保护他们自己跟店。好了不说废话了,望这些不正当的人早日改邪归正。 

一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致小偷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同学们:  你们好! 46天后你们将正式告别纯真而又难忘的初中生活,迎接中考的检阅。你是否已经感觉到自己任重而道远,接下来的路更要付出艰辛努力,…阅读全文

2、忻, 我只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小芯片,此刻,我正在一字一句的为你码这篇文章,我朋友说,很多明星都会看自己的微博贴吧,所以我来试试看,希望你能看到。…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