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婚庆公司老板的一封信

时间:2017/3/25 0:19:19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网为你提供致婚庆公司老板的一封信

  经济在发展,社会在进步,作为婚庆行业的经营者,你是否还在固步自封推销道具?惨遭压价恶性竞争!你是否还在身兼数职冲锋陷阵?最终焦头烂额无以为继!你是否还在幻想着做大单做大婚礼?忘记了脚踏实地做好品质!你是否还在把大量的资金投入到灯光以及道具设备的采购?资金难以回流举步维艰!你是否还在模仿别人的婚礼设计?没有特色又苦于思路的枯竭!你是否不会谈单?弄两个套系坐等客来!你是否是找两个无业青年做你的策划师谈单师?看着他们不顺眼又无计可施!  今天,婚庆行业烽烟四起、群雄逐鹿;包酒店、做团队、找联盟,请记住行业的变革和发展是每一位经理人都必须真实面对和思考的事情,大浪淘沙不进则退,当我们改变不了环境的时候,我们首先要改变自己;当我们想要做事业的时候,首先要精兵强将建立团队。  请记住:知识改变命运,学习创造未来;21世纪婚庆经营首先要经营的是人才,要经营的是思想和视野,而人才是教育的事业,教育是培训的事业,教育培训是行业发展的保证。  告诉你:学习要付出代价,(听课费、路费、餐宿费等等)但不学习你要付出更大的代价,那就是被淘汰出局,(被拍死在沙滩上)、不要以为听了3天的课7天的班就是学习充电了,不要以为买一些资料看一看就是学习了,不要以为请一些老师、前辈、学者做点指导就OK了;现在我们要做的是系统的学习,或者让你的员工系统的学习。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教育是最大的福利,不要想着给员工多少工资才能留住人,要想着怎样提高员工的能力,怎样给员工成长的空间,扪心自问有多少老板带领员工出去学习,有多少老板派员工出去学习?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小学生都懂得事情,我们却把它忘记!锻炼身体有好处,可有多少人天天锻炼身体?

我们总是明白那些简单的道理,却很难把想法落实到行动中,这就是许多人在事业发展中常常遇到的瓶颈。要改变,就要行动,只说不做不仅会麻痹自己,更会让原本拥有的一切失去价值。不要想着坐井观天,那样只会让你目光短浅,不要想着守株待兔,因为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去学习,去充电,用能力证明自己的价值,走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天高海阔,你会收获更多。

一封 信网为你提供致婚庆公司老板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致龙工(龙志军):首先致以我深切的歉意!在这个明媚的3月春光里,我又走在熟悉的街道之中,又来到了樱花树下,那些矗立在古色古香的精致的斗拱飞檐的…阅读全文

2、地球村的朋友们:我们是庄稼卫士——青蛙,默默无闻,无私地奉献。想当初,水域密布,温暖湿润;现如今,污水肆意流淌。卫士们伤痕累累、危在旦夕。那…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