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悦溪宝宝家长的一封信

时间:2016/12/7 0:20:2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悦溪宝宝家长的一封信

各位亲爱的爸爸妈妈们:

想必您今天已经通过各种媒介得知一则令人痛心的消息:我们小区内的威斯顿幼儿园小班有21名儿童,在一年时间里均被幼儿园老师不同程度的殴打、恐吓。经过航空总医院的伤情诊断,确认有8名4岁左右的孩子均有不同程度的双下肢瘀青、疼痛的现象,时间从6个月到20天不等,经诊断属于多发软组织损伤。相较于身体上的创伤,受到更严重威胁的是孩子们幼小的心灵,甚至出现了严重的心理阴影,半夜哭醒好多次,喊着说不要伤害他。

作为家长,我们难以忍受有这样禽兽不如的老师和如此缺乏管理的幼儿园存在;为了孩子的安全、健康,为了孩子能平平安安度过童年时光,更是为了孩子美好的将来,我们要求:

1、用法律的手段严惩涉事老师和园长

2、取缔目前的威斯顿幼儿园润泽校区

3、重新招标幼儿园入驻,招标过程需有家长代表全程参与

4、家长提出对新幼儿园的管理要求(必须有视频实时监控)

5、威斯顿幼儿园润泽校区必须对受害家庭进行补偿

根据我们与区教委的沟通,确认更换新幼儿园将需要收集到至少200位家长的支持,为此我们今天(4月29日)下午3点至晚上8点将在悦溪小区东门广场外收集家长签名,敬请您的支持!

一 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悦溪宝宝家长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各位家长:大家好!光阴荏苒,带着收获的喜悦,我们迎来了2014年的暑假生活。在你们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我们圆满的完成了本学期的各项教育教学…阅读全文

2、尊敬的学生家长:    您好!首先让我们真诚地感谢您的孩子!因为有了他们,老师和您才会走到一起。    一学期的时间是漫长的、紧张的、忙碌的,也是充…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