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太姥爷的一封信

时间:2018/12/15 0:17:28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太姥爷的一封信

敬爱的太姥爷:

       您好!

       您最近身体还好吗?快要过冬天了,要注意保暖不能感冒喔。

        您知道吗?您多年不来的南通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您还记得吗?原来的南大街是那样的冷清,路上的行人是那样的稀少。道路两旁房屋是一排排矮小的青砖平房。而现在的南大街摩天大厦鳞次栉比,霓红闪烁,商场一间连着一间,商店里的各种商品琳琅满目。宽阔的街道上人流如潮,大街小巷灯火通明。

        您还记得吗?以前的南通没有一条像样的马路,到处弯弯曲曲、坑坑洼洼,让人踩上去感觉到失去了平衡。特别是雨后的道路,显得特别泥泞不堪,让人踩上去鞋子粘满了泥巴。而现在的柏油马路无比平整、即使下雨天也不会弄脏鞋子。

       您还记得吗?南通的濠河曾是一条死河,河水混浊不清,黑黝黝的淤泥,水面上漂着一层油。而现在政府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疏通河道,使濠河成为了南通的一道最美丽的风景线,如今濠河成为环绕南通城的一条璀璨的珍珠项链。一到晚上,您就会看到濠河两边霓虹闪烁,各种造型的灯布满了濠河两边。濠河岸边一排排垂柳在微风中轻抚着清澈的河面,鱼儿在水中欢快地跳跃着。

       说了这么多,您一定很心动想来看看吧!您有空一定要来南通参观哟!到时候我会做您的导游陪您玩转南通。

  祝太姥爷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您最亲爱的重孙:汤峻泽

                                                                                                         2012年12月1日

一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太姥爷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叔叔:您好!    我是一个初三的学生,或许你们会说我的阅历不足,可是在政治这门课上,我学到的是要全面的看问题,分析客观与主观。   我的爸爸是一…阅读全文

2、   全国二会代表你们好:我是安徽省蚌埠市蚌山区南山社区居委会的一名工作人员,在我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我发现我国的教育工作只重视学生的成“才”教育…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