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好友的一封信

时间:2019/6/30 0:04:2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致好友的一封信

堂哥:      

你好!      

虽然你是我的堂哥,但更多时候我觉得你是我的好朋友。其实,我一直都非常崇拜你,因为你是我学习的好榜样。你博览群书,知识丰富,令我佩服。于是我想,我要笨鸟先飞,否则就会失去与你一决高下的资本。因此,在你的鼓励下,我也在课外时间看各种书籍,希望能拥有与你相当的知识量。      

你的成绩在全年级里名列前茅,而我却只能算中等偏上。有一次你考试没考好,居然在家里抱头痛哭,我意识到你的上进心十分强。每一次考试,你都认真对待,而我呢?考差了也没感觉。因此,这一点也是我要向你学习的:认真对待每一件事情。      

现在,你已经如愿以偿的上了上海市的重点中学,而我在上九江市的重点小学——双峰小学。我的学校可美了,一定有你们学校没有的东西:图书驿站、实验室、微机室、架空层......没有你看不到,只有你想不到,这里的一草一木,我都非常喜欢。我们学校不仅风景美丽,而且还有着140年的悠久的历史。一个人一个人的传下来,获得的荣誉不计其数。在这里,我感觉就像身处一个宽敞的小天地似的,美丽极了,一定能把你们学校比下去。     

祝身体健康         

堂妹:孙钰涵2014年2月25日

一 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致好友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凤城世家居民朋友们:您们好!  凤城世家是我们的幸福家园。家园美丽、文明是我们的共同梦想,创建文明小区、提升小区品位是我们共同的心愿。现…阅读全文

2、 尊敬的父老乡亲及各界爱心人士:  你们好!    在2014年春节到来之际,我谨代表岗曹小学全校师生向那些为岗曹小学“献出爱心、捐资助学”的企事业单位…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