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中秋节邀请函

时间:2019/11/18 0:01:50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幼儿园中秋节邀请函

尊敬的家长: 

您好!桂花飘香,童心同乐庆团圆。为了让幼儿更好地感受中国传统节日,让孩子们弘扬传统民族文化,感受中秋团圆气氛,我园将举行携手庆团圆,博饼闹中秋活动,届时您不但能知道更多的中秋节的风俗,还能欣赏小朋友和家长们制作的各种各样的灯笼。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活动时间:9月XX日(星期五)下午16:30――17:50 

活动地点:幼儿园操场、后院。 

活动对象:幼儿园全体幼儿、家长。 

我们诚邀您的积极参与,相信,有您的参与我们的活动会更精彩,同时也希望我们的活动能给您的中秋节带来不一样的感觉,带来特别的快乐,谢谢! 

 

一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幼儿园中秋节邀请函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Dear Professor White,     Many thanks for your letter dated 15th August, inviting me to attend and     chair a session of the forthcomin…阅读全文

2、尊敬的家长:   您好!桂花飘香,童心同乐庆团圆。为了让幼儿更好地感受中国传统节日,让孩子们弘扬传统民族文化,感受中秋团圆气氛,我园将举行携手庆…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