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luna的一封信

时间:2019/4/27 0:08:49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luna的一封信

     好久,好久,没有真切的表达出自己的真情实感了,今天,我写下这个博客只为真切的表达出自己的内心的对你思念,无他,只是作为一个男人对一个女人心底里最直接的爱恋罢了。

   

     我们认识是在高中的实验班,还记得实验班文理科生在一起了一个月吧,之后才分了班,那时我们是在一个班,那是我和你的第一次相识。

 

     我对你第一次有比较深的相遇,就是在四平的那个新华书店,那天中午本打算去买些书看看,偶然间就遇见了你,从此我就深深的记住了你。

 

     上大学后,你上了民航,我上了吉大;大学毕业后,你当了空姐,我当了工程师,记得上学的时候,你还专程到长春看车展,到吉大找我玩,那时候我对你的喜欢就进一步加深了。

 

      那么为什么这么久,我都没有表达呢?

 

     其实,无论男人、女人,心底里都有些小自卑,而我有时候自负,甚至到自卑,或许这种自卑是从骨子里出来的,从性格里出来的,但无论怎样,我就是无法说出口,也非常的怕被拒绝。

 

      我相信,你心里也能感受得到我对你的feeling,只是大家都没有说罢了,大家只是觉得这样相处还比较融洽,这样相处还比较舒服,我也难以想象,假如在过去的某个时间点我向你表了白,我们两个之间会不会越走越远,纵然我们现在走的也不近,但至少,两者有什么想法都可以毫无顾忌的向对方表达,向对方倾诉。

 

     不知道你有没有看《我爱男闺蜜》这部戏,可能我就是你的那个男闺蜜吧,在感情的问题的处理上,我觉得还没有方俊勇敢,或许我隐藏的太深了吧,我也不知道我的内心深处到底住着一个怎样的人,住着什么样的灵魂?

 

     前些天,看到你拍的婚纱照,很漂亮,你也很美,腿也很修长,看到你们的笑脸,你们很幸福,我也很高兴,真心的祝福你们。

 

     4月25日,也就是上周五,给我微信说你要飞深圳,我很惊讶,也很欣喜,在那一刻,我觉得其他的任何事情和见你一面相比都被我抛在脑后了,看到你瘦了,我有点心疼,看到你脸上的痘,空姐真是太不容易了,脸在笑,心里却在流泪。听到你说和你老公最近的问题,我想尽力开导你,其实你也知道症结所在,或许,随着时间的推移,感情的加深,就会好很多,祝你幸福,luna。

 

     上次这一别,不知道下次见面是什么时候,但无论怎样,如果你有事情,我希望能够第一时间出现在你的身边。这些年来,身边的人来去匆匆,但每到一处,都能见面的朋友,不多,而你,是其中一个!

 

Levi

2014.4.29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luna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领导:六年的小学生活似流水一样转眼过去。回顾这六年的居蒙岁月,令我留恋,令我难忘。您和老师们的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认我软佩,您们的敬业精…阅读全文

2、   今天第一次见面,我要送你一份礼物,这份礼物其实就是三句话:“让人们因我的存在而感到幸福!”“战胜自己!”“我们和他们不一样!”你知道这三句…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