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给学生的一封信

时间:2017/6/14 0:17:2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暑假给学生的一封信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一个“缘”字,让我们相聚。离别之时,我有千言万语想要和你们诉说。看着你们羽翼渐丰,我是多么欣慰;想到你们将要离我而去,又不禁怅然若失。孩子们,谢谢你们,谢谢你们让我享受到教书育人的乐趣,谢谢你们愿意聆听我的唠叨和说教,谢谢你们谅解我有时难以控制的生气甚至愤怒地批评……

孩子们,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即将小升初的你们,进入了人生最美丽的时期——女孩子是刚含苞的花,男孩子是刚抽芽的树,多么令人向往的花季风景啊。你们对生活、对人生、对世界,有了稚嫩却独特的见解,有了浪漫而美好的憧憬,就像即将展翅的雏鹰,未来的天空,有无限的可能。然而,随着年段的增长,学习的任务会越来越重,压力会越来越大,会比小学时更辛苦一些。请你们正视困难,想办法克服困难,要善于看到自己的长处和进步,从学习中找到乐趣。健康快乐地生活,这是我和你们父母最大的愿望。

肖洛霍夫说,人是为了自己的希望才活着的。希望我们班的女孩子像居里夫人一样,执着追求,拥有跨越百年的美丽;希望男孩子们像周恩来总理那样,志存高远,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孩子们,加油!未来在向你们召唤,梦想其实离你很近。愿你们每个人都能用辛勤的劳动换来甜蜜的硕果。

我永远祝福你们。

你们的语文老师

2014.6.27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暑假给学生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才厚兄:这会儿的心情比以前平静些了吧?生活还能适应的了吧?自从东窗事发后,有些话一直想说给你听。过去,你没有时间听,现在,大把大把的时间在等…阅读全文

2、远方的朋友:    你好!   突然收到一封素不相识的人写来的信,你可能会觉得很奇怪吧!告诉你这是我们学校举办的一次“手拉手”活动。虽然我们素不相识…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