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心灵的话 鼓励自己的话 第874-880句

时间:2019/2/19 0:17:21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触碰心灵的话 鼓励自己的话 第874-880句

生命中那些缤纷的逃逸

第874句

人的一生被许多难以取舍、困惑不已的琐事纠缠着,这时所需的就是断然的舍弃与明智的选择,唯一会限制我们的,是我们自己的决心。该是你的迟早都会是你的,若不是你的即使强留也留不住。

第875句

快乐地活着吧,人活着多不容易,那么多的选择每次都做对了,是不可能的。你要知道选择会跟随你一辈子的,勇敢地面对,大胆地选择,只要还有得选就说明你还有机会。只要还有选择,人就是幸福的,因为有更多的机会等着你呢,加油吧!

第876句

当你发现你眼前就剩下一条路可走的时候,不要怨天怨地,好好想想一定是你在某一时刻没有做好一道多选题,在你越小的时候你的选择题的选项就越多,选好了你可能会有更多选项。选不好可能会把自己逼向死胡同。所以怨谁都不如检讨自己,因为怨恨别人不会让你更快乐,也不能解脱现在的痛苦。自己的路选择了就别后悔,好好地面对,因为后面还会不停地出现选择题,尽管现在你可能走了一条你不喜欢的路,后面还是有机会改变的。

第877句

当不能明确下一步需要干什么的时候,先把眼下手里的工作顺序做好是最好的选择,人生的路不怕慢就怕站,一停所有的一切都需要重新开始。

第878句

我们都要死的,但并非我们都曾真正地活过。我们被夹在世界的缝隙里,无奈地看着别人活着,或者为着别人而活,我们在一生的奔走中逐渐失去了自我。不能做真正的自己,这是我们最大的痛苦。大胆一些吧,不必有太多的仰望;放弃一些吧,无须有太多的寻找。为自己而活,你的人生定义才能准确而完美。

第879句

城市里的人都在找东西,找工作、找住处、找恋人、找一段回忆、找一个梦。也有一些在找另外一个人,还有一些在找自己。但是他们也说不清自己究竟在找什么……

第880句

一个人最大的缺点,不是自私、野蛮、任性,而是偏执地爱着一个不爱自己的人。

 

一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触碰心灵的话 鼓励自己的话 第874-880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第961句不要总是用眼泪去打动去挽留,有时候你的眼泪适得其反,微笑,一定要自信地微笑着面对一切!第962句不要总提醒着自己遇到的不幸,要知道在这个世…阅读全文

2、第411句内在的自信才是最重要的。即在内心深处真正地相信自己。自信即信自,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能力、相信自己的脑袋——有些东西虽然我现在不会,但…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