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一封信300字(三)

时间:2013/11/6 0:18:47 本文由陈楚妍投稿,指导教师为:京山曹武镇小学 王秋丽老师

亲爱的妈妈:

感谢您让我来到这个世界上,感谢您几年来对我的养育之恩。您不知为我花费多少心血。您在学习上、生活上对我无微不至地关怀和照顾,您为我创造了愉快的学习环境。今天,女儿特剐给您--我朝夕相处的妈妈写一封信,以表我对您的感激之情。

在学习上,一般家长们鄱只注重孩子的知识,而您则给我了一把学习的钥匙。您教我学习应做四到--心到、眼到、口到、手到。心到就是心思专一,不能三心二意;眼到就是要把问题看清楚;口到就是该读的要认真读,该发言的要大胆说,不要害羞;手到就是要经常敌笔记,因为“好记性不如烂笔头。” 您的这些方法使我受益匪浅,终生受用。

妈妈,在我成长的过程中,我的任何成绩,都有您的心血,是您教会了我怎样学习怎样做人。您放心,今后我会更加努力学习,全面发展自己,使自己成为有用的人。

祝:身体健康!

工作顺利!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妈妈:我一直想对你说说我的心里话,可一直没有机会开口。借这个机会,我对您倾吐一番。妈妈,您一直对我体贴入微,关怀备至。每天早晨,您总是…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您好!我想用这封信作为三八妇女节的祝福送给您。首先,我想对你说:“您别总是想着我们,也该想想自己。”每天早上都是您第一个起床为我…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