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一封信作文(三)

时间:2013/10/25 0:19:26 本文由马晓玲投稿,指导教师为:丰顺县东留志扬小学 张朝阳老师

亲爱的妈妈:您好!

这是我第一次拿起笔给您写信,心里很激动。我一边写,一边在想:您现在会在干些什么呢?是在询问病人病情吗?还是在手术室紧张忙碌?哎,您总是那么忙!

妈妈,我现在在学校里生活得很好。特别是学校里的饭菜,我很喜欢吃,差不多每餐都能吃上两碗饭呢!现在我不仅能够及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而且每天都在练钢笔字。练字很辛苦,但是我会坚持下去的。

妈妈,这个星期,我们教室后面多了个生物角,那是我们种花、种草的地方。我已经种了两粒凤仙花的种子,我希望它快点长大,能早点开出美丽的花。

对了,差点忘了告诉您一个好消息。今天上午,我们终于盼来了一位美国老师。她30岁左右,名字叫Sarah,还有个可爱的中文名字——赵沙拉。Sarah很和蔼,上午碰到的时候我还微笑着和她用英语打招呼了呢!真是期待下个星期一快点到来,因为星期一上午Sarah又会到我们班来上课了。

妈妈,我很想你。您现在好吗?晚上一定要早点睡觉哦!祝您天天开心!您的女儿:张瑜20xx年4月7日

我收到妈妈的回信啦!宝贝:你好!

女儿,看了你写给妈妈的信,不仅知道你在学校的一些学习、生活情况,还可以看出我们女儿是个非常懂事的小女孩。在学校里,老师就是你的爸爸妈妈,不管是在学习上还是在生活中遇到了困难,都应该请教老师。妈妈把你送到“德意”,希望你学到的不仅仅是知识,更多的是从老师那儿学到做人的道理。在学校里,你时时与班里的同学为伴,尤其是寝室里的同学,关系更是非同一般。你跟妈妈说你已经有了几个非常要好的朋友,妈妈真高兴。女儿,你现在是个班干部了,妈妈认为班里的同学应该好好相处,在各方面互帮互助,这样同学之间会更快乐。你说呢?

女儿,听你说学校来了一位外国老师,妈妈也很高兴,这是你进一步提高自己英语水平的好机会,所以爸爸、妈妈希望你能多与Sarah大胆地交流,这样你的英语就能说得更流利了。

女儿,每次回家,你都会告诉妈妈一些班里的事情,像班主任孙老师有一天做了新发型时全班同学的表现啊,数学老师讲课时的风趣提问啊,等等。妈妈也总是会被你的小故事逗得开怀大笑。好了,女儿在学校能够开开心心、健康成长就是妈妈最大的心愿。

祝你学习进步、快乐每一天!爱你的妈妈20xx年4月10日晚

为了增进父母与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由区教育局等多家单位联合举办了“给父母的一封信”少年儿童书信比赛。在这次活动中,德意实验小学的孩子们纷纷拿起笔满怀激动地向父母表达了自己的心声。给爸爸、妈妈写信,与同学分享收到父母回信的乐趣则成了孩子们每天最开心的事情。我们期待这种良好的交流能不断持续、深化下去。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又可爱、调皮的妈妈:我写了一封信,对,我写了一封电子书信。今天我犯了一个天大地广的错误,俗话说“君子报仇十年不晚”,所以,如果我把这封信…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从我出生起,您就陪我度过了3600多个日日夜夜,我知道在您心中,我永远是最重要的,甚至比自己更加重要.当我还是个幼嫩的婴儿时,是您来照顾我,…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