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一封信200字作文(五)

时间:2015/6/25 0:20:1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妈妈的一封信200字作文(五)

亲爱的妈妈:

您好!

   其实我早就想写这么一封信给您了。从小到大,就是您对我最关心了。您无时无刻的为我着想,而我那时还是个小孩,不懂事,让您操了太多心。现在我长大了,不再是个小孩了,也懂事多了,所以爸妈、可以为我少操一点心了。妈妈,您在我伤心的时候安慰我,在我学习上你鼓励我,在我生病的时候关心、照顾我,我回忆起您为我所做的一切的一切儿子真的很感谢您、、、、、、在这祝您身体健康!

         

     此致

 

敬礼!

 

 

                                                                       您的儿子:马振宸

                                                                      2013年12月22号

一 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妈妈的一封信200字作文(五)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妈妈:您好!夜晚,凉风习习,望着窗外灿灿的星空,我又情不自禁地想起亲爱地妈妈您来!妈妈您就像一把大伞,为我遮风挡雨;您就像夜晚明亮的灯…阅读全文

2、妈:   昨天下班后去接小米儿,从保育园回到家孩子临时变卦不和我洗澡,我就先去家附近的那个大超市买纸壳箱,打算邮寄东西。那个超市里家常东西可多了…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