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捐赠者的感谢信

时间:2020/4/29 0:09:38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捐赠者的感谢信

尊敬的各位捐赠者:

您们好!

“爱心xbone2one”衷心感谢各位对“微爱暖冬”爱心捐赠活动的参与、关心和支持!你们的慷慨捐赠使受到资助的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在这里,“爱心xbone2one”向所有参与此次活动的宣传者、捐赠者、辛勤工作的快递员以及当地的负责人致以崇高的敬意!

“微爱暖冬”活动旨在通过爱心人士的捐助,帮助家庭困难的同学在成长道路少一分坎坷,多一些阳光和欢笑,使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在处置捐赠款物时我们充分尊重捐赠者的意愿,以公开、公正、透明的方式将款物用于捐赠者指定的地方和人群。

情系贫困学子伸援手,捐资助学献爱心。您的慷慨解囊,充分体现了对贫困家庭子女的关心、支持。我们一定会管好、用好这笔款物。让您的爱心行动,意义远远不止在物质援助上,更重要的在于精神上的鼓励和鞭策。这笔巨大的精神财富,必将激发那些小朋友们,茁壮成长,学有所成。使那些贫困者渡过暂时的困难,从而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去建设祖国,回报社会

一件毛衣,一本书籍,相对于整个世界的物质渺小的就像大海里的一滴水,但对于那些受助者确是冬天里的暖阳、冰雪中的炭火、更是沙漠里的一滴水。暖阳可以形成光明,滴水可以变成绿洲,炭火更可以形成炙天的火焰,温暖着所有被你们资助人的心田。更是大海中的灯塔,指引着更多的爱心人土汇聚到我们的旗下。有你们的爱,这个世界才是这么的美好。这次活动之所于这么圆满的成功,真真切切的彰显了我们中华儿女们的卓越品质,同时也的的确确的让50个、100个甚至更多的孩子得到了他们想看的书籍、得到让他们温暖的衣装,或许,还会用我们的书籍,改变许许多多贫困家庭、学子们的命运。古语说的好,“不以善小而不为”,这句话在你们的身上得到了最大的诠释。你们是伟大的,你们是光荣的。

爱心无界,情义无价。或许我们素昧平生,但“人道、博爱、奉献”的“微爱暖冬”精神把我们紧密地联系在一起,你们的无私奉献使我们信心倍增。值此2013新年来临之际,“微爱暖冬”向各位捐赠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并祝福你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事业顺利!

 此致

敬礼!

                                                       爱心xbone2one

                                                      2012年12月11日

一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捐赠者的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叔叔、阿姨:     您们好!     您们不远万里,不辞辛苦,来到我们学校,看望我们这些山区的孩子,我代表**中心小学全体师生对您们的爱心行动表示由衷的…阅读全文

2、尊敬的西安市第一医院领导及同仁: 值此周圆复始,辞旧迎新的美好时节,谨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我们的贵院领导及全体干部职工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