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母亲的一封信500字(十二)

时间:2014/7/30 0:18:38 本文由紫药水投稿,指导教师为:余杭市实验小学 张太华老师

亲爱的母亲:

您好!回头望去,您已经陪我走过了十五个年头。在这十五年里,有您对我的关心和爱护,也有您对我的训斥和教导,更多的却是您的默默奉献。我要感谢您,正是有了您的默默奉献,我才得以健康成长。

您的爱时时充斥着我的整个生活。早上,我起床梳洗后,会看到热腾腾的饭菜早已静静的躺在桌子上。中午,当我正在往家走时,您早已把饭做好,放在窗前凉好。晚上,您还要拖着疲惫的身体走向厨房。就是这样一日三餐,天天不断。您就好比那辛勤的蜜蜂一样,总是有一大堆的事要做。

母亲的爱是温馨的。记得有一次夜里,我感觉全身冰凉,眼前总是出现在转动的圆圈,难受极了。您在睡梦中不经意间碰了我一下,感觉到我有可能发烧了,您立马起身披衣,匆匆开灯找药。只知道不一会儿您就把药给泡好了,我喝下了药之后就握着您的手睡着了。

母亲的爱是严厉的。您从来都不允许我乱翻家里的证件,怕我弄丢了。有一回我收拾抽屉,把一些没有用的废纸都扔进了废纸篓里。恰好当天晚上您要找一份协议,就打开抽屉,发现抽屉里的协议早已不翼而飞了,您非常生气的瞥了我一眼,严肃的教训了我,从此我再也不敢乱翻证件了。

母亲,我要感谢您。在我悲伤时,您是慰藉;在我沮丧时,您是希望;在我软弱时,您是力量;您是同情、怜悯、慈爱、宽宥的源泉。我会加倍努力,不会让您失望的。

爱您的女儿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妈妈:您好!我是您的乖乖女—杨晓慧。在这十年里,你不仅给了我许许多多关爱,还给了许许多多温暖。但我有时候却不领你的情。时光一点一点…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您好!我知道每一个父母都是望子成龙,望女成风的。我很理解您对我的期望之心。可是,您可知道我的压力与辛苦,它们就像一座座大山压的我…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