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写给宝贝的一封信800字

时间:2016/2/6 0:19:3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妈妈写给宝贝的一封信800字

   亲爱的杭宝贝:

   2013不知不觉已离我们远去了,回顾过去的这一年,妈妈有很多话想对你说。

   首先,你在家里又多承担了一个角色----姐姐,可以看得出,你非常爱你的小妹妹,最让我感动的是,一向节约的你,在圣诞节那天,居然用自己的零花钱买了一只可爱的小雪娃娃送给妹妹作礼物,相信这是她收到的第一份圣诞礼物。这个小雪娃娃给妹妹带来了很多快乐,她非常喜欢它,看来你这个新姐姐做得还不错。

   相比之下,我这个妈妈就显得不那么称职了。由于去年一年妈妈的身体负担都比较重,有时心情也不好,对你的关心就少些,当然,为了让你知道无论家里发生什么样的变化,妈妈还是那么爱你,我尽可能地抽出时间陪你,一起拥有很多快乐的时光。妈妈想告诉你,虽然现在妹妹小,要照顾多一点,但你永远是妈妈心头最贴心的小宝贝,你是我们的第一个孩子,我们倾注了更多的精力,你也给了我们更多的新体验,我们和你一起慢慢成长至今。

   过去的一年,你的成长点滴都尽在爸爸妈妈的眼里。生活上、个人卫生上你做得比以前更好了,吃饭也不再象以前那样不乖了,让我们省心不少。学习上,也会自觉地学习了。特别要说的是,你的记忆力真的很好,上次妈妈和你一起背诗,不得不自叹不如,这说明你拥有一个非常聪明的小脑瓜,你一定要好好利用它哦。

   这里,妈妈还要指出你的一些不足,希望你在新的一年里能改正,能有所提高。比如,做事有头无尾,用过的东西常常不归位,下次再用就找不到了;还要在学习上更加勤奋一些,在学习过程中,不要遇到不会的题目不深加思索,寻找解决的方法,而是直接问爸爸妈妈,你要学会利用各种学习工具,比如说查字典,我常常跟你说,字典就是你最好的老师。同时,这也是培养你自学能力的好办法;胆子再大一点,在学习中,在学校里,遇到问题要敢于向老师反映、交流。老师,不但是你的老师,同时也是为人父母的,相信老师们一定有更大的胸怀、更无私的爱来辅佐你们成长。

   最后,希望你在学校里、在家里都能更上一层楼,成为一个快乐的小精灵。

 

                                                    爱你的妈妈

                                                          2014.1.12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妈妈写给宝贝的一封信8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孩子:   我们是你亲爱的爸爸、妈妈,你的一声啼哭告诉我们你来到了这个世界上,我们以及众多的亲人也流着欣喜激动的泪水欢迎你来到我们的身边。…阅读全文

2、汤博文:   我的宝贝女儿,还有4天你就满26个月了。你和妈妈是4月30日凌晨2点半见面的,自此你每天都和妈妈在一起。   上次清明小长假一别,妈妈更加觉…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