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给孩子的一封信

时间:2016/7/6 0:18:2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网为 大家 提供父母给孩子的一封信

亲爱的轩宝宝:

   随着时间流逝,转眼就到了2014年秋季的新学期,你已经满4周岁了,也已经从“小五班”的小弟弟长成了“中五班”的小哥哥。这一年来,爸爸妈妈很欣慰地看到你在各个方面取得的进步,也为你的成长感到高兴。

面对刚刚升入中班的你,爸爸妈妈有几句话想告诉你:

   一、希望你继续保持良好的文明习惯。小班的你就基本养成了饭前洗手、睡前洗脚刷牙的好习惯,我们希望你继续保持,不再需要爸爸妈妈的提醒。爸爸妈妈也希望你能爱护周围的花草树木,不随地乱扔垃圾,做一个讲卫生、懂文明的好孩子。

   二、希望你在幼儿园能有很多好朋友。多和小伙伴交朋友,能学习其他同学的优点;好的玩具和经历,要和小朋友们一起分享,因为你知道“一个人的快乐哪比得上这沸腾的时刻啊”!只有在很多好朋友的大家庭里,你才会感受到在真正的快乐和成长的幸福。当然了,爸爸妈妈也愿意做你的家庭好朋友,我们想你一定会同意的吧?

   三、希望你在幼儿园大口吃饭,让身体长得壮壮的,长大了好去当兵啊!要是你吃饭不多,长得瘦瘦小小的,那还怎么当兵,那还怎么保卫我们的国家呢?

   四、希望你能阅读更多的绘本故事书。书中有可爱的小动物,有帅气的王子,有美丽的公主,有曲折复杂的故事情节,希望你能爱上阅读,让阅读成为你成长中的好朋友,成为你生命中的一部分。

说了几点对你的期望,也算是对你的鼓励吧。当然,爸爸妈妈在新的学期也得严格要求自己,我们要少发脾气,要多倾听你的意见;要多陪你玩,陪你读书。总之,爸爸妈妈愿意在新学期陪你一起成长!轩轩,让我们共同努力吧!

 

 

 

 

                                                                  二〇一四年八月二十五日

 一 封 信 网为 大家 提供父母给孩子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孩子们:      当我初踏入四中校门的时候,就感觉这个地方的人和物一定会不断给我带来惊喜。果然,我接手了充满活力和满怀梦想的八班。当我第一…阅读全文

2、亲爱的孩子们:大家好,这是语文老师写给你们的第一封信。虽然这封信早就该写了,一直拖到现在,但我认为还不晚。说实话老师有太多太多的话想对你们说…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