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夏令营推荐信

时间:2020/12/30 0:10:3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参加夏令营推荐信

尊敬的华北电力大学:

我是内蒙古工业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的教师,贾彦。应吴子天同学的邀请,推荐该生参加贵校的暑期夏令营。吴子天同学是内蒙古工业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13级的学生。在2015年9月—2016年6月期间的两个学期,我分别承担了吴子天同学及其所在班级的《工程热力学》和《传热学》两门课程。在一年的接触中,对吴子天同学的学习、生活以及社会工作有一定的接触和了解。课堂上,学习踏实认真,积极主动,总是跟随老师的思维认真听讲,并能够很好参与到师生互动活动与交流中;课堂发言积极,思维非常活跃;课后经常与我探讨问题,从他的问题中,体现出他的基础知识和相关的专业理论知识扎实,思考问题思路清晰,独立思考的能力很强,并有探究性和拓展性思维。具有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在困难面前坚定执着,有一股不轻言放弃的信心。吴子天同学通过自己的勤奋努力,学习成绩优秀,综合表现突出,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多次校级奖学金。

课后的接触中,该生谦虚礼貌,而且善于沟通交流,乐于助人。英语基础扎实,动手能力强,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能与团队中不同年级、不同背景的同学进行良好高效地沟通与合作。该生曾担任校社团联合会组织部干部,积极参加学生工作,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领导能力,是我院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一名非常优秀的本科生。获得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吴子天同学是我们学院一名优秀的学生。鉴于此,特推荐他参加贵校的夏令营,希望能向贵校学习,以期更大的进步。

       此致

                                   推荐人:                                                        

                                                         年   月   日 

一 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参加夏令营推荐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李莹同学是我2014年春季开设的《数学建模B》课程班上的学生。严格来讲是一 名旁听生,出于对数学建模的热爱,一直跟班停课,认识已经一年多了。总体感…阅读全文

2、尊敬的哈工大自主招生领导: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