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之魂社团致家长一封信

时间:2017/10/19 0:17:4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舞之魂社团致家长一封信

尊敬的各位家长:

您好!课外舞蹈社团,在于培养学生的兴趣、爱好、增长知识、提高技能、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为今后生活起着积极推动的作用。为了更好的开展舞蹈社团的工作,希望各位家长积极的配合。为了给爱好舞蹈的同学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现将舞蹈社团的活动要求如下:

一、活动要求:

1、每周一下午3:40——4:20周二下午2:40——3:20时间进行活动,社团成员必须准时到达舞蹈室,期间不许外出。爱护舞蹈教室内的设施和用品,保持室内清洁。

2、舞蹈社团成员应严格遵守纪律,不准在舞蹈室大声喧哗,不准做与练习无关的事。

3、给孩子准备一双黑色舞蹈鞋(与芭蕾舞鞋相似皮质鞋底又称猫爪鞋),学生需换鞋才能入内练习。

4、由于动作练习幅度大,请每次给孩子穿着或携带松软弹力性强的衣物方便练习。为了学生健康着想,有病史(心脏病、哮喘等)的学生严禁参加。

5、舞蹈需要项持续性训练,每次老师布置的家庭延伸动作练习,家长应督促学生按时完成,副社长按时检查,社长监督。

6、新入社团成员有半个月的考察期限,合格者可以继续练习。(舞蹈鞋在正式录取后再买也可)

二、家长须知:

要教育孩子自觉遵守学习制度,准时参加社团活动,支持老师做好各方面的工作。因为孩子学习是利用放学以后的时间,所以回家时间要比其他同学稍晚,在4:20离校,请家长随时关注孩子到家情况,并教育孩子活动结束后立即回家,不能在路上逗留、打斗、玩耍。如有条件家长应该接孩子回家,如有刮风下雨恶劣天气不进行社团活动,阴天练习中突然下雨或下雪,请家长等雨雪停止后接孩子回家,或等教师通知。由于社团学生年纪较小,请家长为了孩子的安全必须接送孩子回家。

三、安全须知:

舞之魂社团完全本着自愿原则,老师保证将孩子安全送出校门,对于孩子在路上发生的意外,学校概不负责!对以上的要求及措施请家长认真阅读,望家长配合,如果愿意你的孩子参加,请您在下面签上您的名字!

家长必选

自行回家

家长接送

孩子回家方法选择

2014年3月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舞之魂社团致家长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家长朋友们:    感谢您的信任,将您可爱的宝宝送到我园。孩子刚刚进入我们班,陌生的环境,陌生的老师,会让孩子有少许的不适应,可能会产生恐…阅读全文

2、亲爱的家长朋友们:新年好!很高兴在新的学期里我们又相见了!新学期的到来,家长朋友们可能会碰到许多新问题:如孩子又哭闹不愿上幼儿园了,早上不愿…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