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老师的一封信900字作文(一)

时间:2015/2/7 0:20:3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老师的一封信900字作文(一)

敬爱的老师:

您好!

秋日的到来撩起时间的涟漪,在这硕果飘香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第三十个教师节。值此佳节之际,我们谨代表广西师范大学全体学子,向兢兢业业、诲人不倦的老师们致以最真挚的问候!请允许我们真诚地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一句感恩,千山隐隐,万水迢迢,传递着我们美好的祝愿,传递着我们满腔的感谢。

广西师范大学前身是创办于1932年的广西省立师范专科学校,是中国最早的高等师范学校之一,抗战时期被誉为“西南民主堡垒”。建校82年,广西师范大学为国家培养了近20多万名教师和其他各类专业人才。我们始终铭记,广西师大的发展和历代师大人的努力奋斗紧密相连,这是老一辈师大人的奋斗成果,也是我们全体师大老师们的努力与拼搏。一年年斗转星移,一载载桃李芬芳。“尊师重道,敬业乐群”的校训在一代代的师大人的心中薪火相传。

难忘记那一个个满怀自信的身影,站在这三尺见方的讲台上,滔滔不绝,引经据典,谈笑间引领我们攀登知识的高峰;难忘记那一位位无私奉献的辅导员,想同学们之所想,急同学们之所急,他们总是出现在同学们最需要的地方;难忘记后勤阿姨、保安叔叔们一张张质朴的笑脸,他们不辞辛苦,任劳任怨,是他们付出给了我们一个干净、安全的美丽校园。在我们的青春时光里,每一刻都因为有您们而变得更加完整,更加绚丽。您们总是那样的无私,万千人中对谁都付出这等全部的爱,在潜心教研的漫漫长夜,在发散思维的智慧课堂,在明亮和谐的美丽校园,点亮了多少希望,鼓舞了多少梦想。

春蚕吐丝丝不断,蜡炬照路路通明。在我们人生最美好的华年中,因为有你们的呵护和关心,我们收获的不仅有所需的知识、过硬的技能,还有理性的豁达、哲学的智慧,更有坚韧的品格、永恒的自信!我们坚信,在我们走向世界各地的明天,老师曾赋于我们的学识和智慧、道德操守与理想信念,必将化为所有师大学子最宝贵的财富和最温暖的回忆。

一纸薄笺并不奢华耀眼,但字字句句却饱含了我们对您浓浓的敬意和由衷的感激。无论最终我们是否走上人民教师这一神圣的工作岗位,您的高尚情操都已经深深地影响了我们一代代学子,您的师德永远长存,您的师恩永生难忘!

最后,我们向全体教师送上最衷心的祝福。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节日愉快!再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会

2014年9月10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老师的一封信900字作文(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叶老师:您好!谢谢您教会我这么多知识,教会我怎么做人,教会我怎么写导游词,怎么做一位小老师,怎么改卷子,怎么孝敬父母,怎么有感情的朗读课…阅读全文

2、敬爱的老师您好:今天,我含着眼泪给您写信。我的毛病太多了。昨天晚上我写了一篇作文,题目是《我的同桌》,我写的是李旭阳同学。我认为他就是学习的…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