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秦天的一封信300字(六)

时间:2015/7/13 0:19:26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秦天的一封信300字(六)

亲爱的秦天:

你好!

不知道你最近过得好吗?我心里对你充满了想念之情,真希望你能快点来学校。

生活中难免会碰到挫折,要坚强地面对。如果你觉得这样是为了你的家人好,那么你就真的错了。如果你真想为家人好,你就好好上学,将来考个好大学,让你家人过上好日子!

跟你做了这么多年的同学,第一次看你做出这么幼稚的决定,现在的社会,如果你没有学问,根本就不会有份好工作,难道你想像你爸妈一样在这农村过下去吗?

不管你现在有什么困难,记住你永远不是一个人,你还有我们。有什么困难和大家说,我们一起面对,一起克服!你永远都不是一个人,你还有我们!秦天,回来吧!我们需要你!

祝:

以后天天开心!

好好学习,永远幸福!

你的同学:秦绪霞

2014年5月20日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秦天的一封信300字(六)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安徒生先生:您好!在您的童话故事里我们尽情地翱翔。当今的社会,有想象力的人已经越来越少。现在的孩子大都生活在父母老师的束缚下。想象的翅…阅读全文

2、亲爱的切特里:    不知道过了那么久,你是否还记得我,记得曾经那个让你去买啤酒的日本人。我也不知道这封带着我的沉重的心的信是否可以安全寄达你那…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