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七)

时间:2015/7/26 0:20:47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网为 大家 提供给老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七)

敬爱的刘老师:

您好!

您教我们语文课已经一年多了,这一年里,我们班同学对语文课的兴趣提高了很多。您上课时语言是多么的丰富有趣,您朗读的时候,情感是多么的真实感人,每一个词句都令我着迷,我的思绪随着您的情感不断地起伏变化。而且,您每天让我们坚持看课外书,写积累。现在,我更是疯狂地爱上了阅读,一天不读书,就觉得心里缺点儿什么,总会不由自主地拿起书看看。

  您非常关心、爱护我们,记得有一次下课,我被同学撞倒了,腿擦破了一点皮,好几个同学把我扶起来,经过办公室,大家把事情告诉了您。上课时,您关心地问我:“毛静,疼不疼?以后可要小心点了。”您的语言就像妈妈照顾孩子一样,那一刻,一股暖流涌上心头,疼痛好像一下子消除了许多。

  刘老师,您工作那么辛苦,请您一定要保重身体,注意休息。做您的学生,我们感到非常自豪,我们都希望您能一直教到我们小学毕业。您在我们心目中,既是老师,更像妈妈,我们想大声对您说:“刘老师,我们永远爱您!”

                                       爱您的学生:毛静

                                         2014年9月13日

一封信网为 大家 提供给老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七)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敬爱的李老师:在这金风送爽的季节里,我们又将迎来一个美好的节日——教师节。我首先要祝您节日快乐,工作顺利!趁此机会,我——昔日的“刘阿斗”禁…阅读全文

2、敬爱的语文老师:你好!经过我连续几天的考察与反复的询问身边的同学,发现了同一个问题——大家每次都很期待您改我们的日记本能快点发下来。可是每每…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