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甘草姐姐的一封信

时间:2017/6/26 0:20:11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甘草姐姐的一封信

姐姐好:

     和姐姐的结缘始于2014年5月19日,到今天差不多四个月了!认识姐姐以后,我觉得孩子生病不用去医院,在家自己治疗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更大的幸福当然是姐姐平时灌输给我们的中医育儿理念,”治未病”!当很多妈妈还在为孩子生病折磨得焦头烂额的时候,我们群里的很多妈妈都在用姐姐教的知识为孩子的身体保驾护航!

      曾经迷茫的我和很多妈妈一样,以为大鱼大肉的给孩子吃才是给孩子最好的营养!各种的牛奶各种的补钙剂,象个无头苍蝇一样到处买!天下父母心,没有不爱孩子的,没有不想给孩子最好的!可是,这种填鸭式的喂养真是孩子需要的吗?遇见姐姐,我才如梦初醒!这种醍醐灌顶的大彻大悟能不能比得上几次MBA的培训课?只值几万几十万吗?

      在这个利欲熏心的社会,在今天的教师节,我不想形容姐姐是”培养祖国花朵””人类灵魂工程师”!但姐姐是我育儿路上的名副其实的良师!新进群的很多妈妈和我一样,能和姐姐同在一个群里,就是命运对我们的眷顾!一定要珍惜这种缘分,要用正确的方式去爱自己的孩子,要有足够的耐心看完姐姐的很多文章,尽量少给孩子输液和打针,尽量减少宝宝体内的药物毒害,爱宝宝的最基本前提当然是不伤害他的身体!只有大脑富实了,即便孩子生病了,内心也会越来越淡定!

姐姐是我心中至高无尚的老师,感谢姐姐在健康培养孩子的路上为我指点迷津,节日快乐!爱你!

 

                                                                                                      洋妈—深圳

                                                                                                       2014.9.10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甘草姐姐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表姐:你好!当我翻开记忆的画册,仍然清楚的记得在3年前,我们一起玩耍的快乐时光,往事仍历历在目.感谢你曾经照顾过我,陪伴我走过了我的童年,陪伴我…阅读全文

2、姐姐:你好!我想我写这封信时,你已经坐在飞机上了不过希望你能看到.一封信 我有苦衷!其实我并不恨她,我告诉你,以后请你转达。我要离开了,我知道…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