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她的一封信300字

时间:2015/11/11 0:17:43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她的一封信300字

你好

   首先,对不起,我忘记你叫什么了,不是我记性不好,而是有时候不能提起我兴趣的人或事我会连记一下都觉得麻烦。

   我不得不告诉你,你简直幼稚的不可理喻。你是一个自私的家伙,你以为自己应该得到这份爱,其实是你为了满足自己的虚荣心。

   你以为你可以让一个男人为了你心甘情愿的去做任何事情,你错了,首先你是一个女孩,你不是女人,你还没长大。而恰巧,他是一个男孩,不是一个成熟的男人,试问你见过那个男还是安安静静的。他们连妈妈的话都不听。

   可怜的姑娘,醒醒吧。你还太幼稚,你不是爱他而难过,而是因为太爱自己,以为全世界惟我独尊,以为他理所应当爱自己。

   告诉你一个秘密只有被惯坏的孩子和真正的公主才可以理所应当的接受别人无所限制的爱。不可能在当孩子,那至少让自己变成公主吧。

   最后送你一句话,没人心疼你的时候,你懦弱给谁看。

                                                                                      茜

                                                                                 2014  2  2 

                                                                             

一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她的一封信3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XX:你好吗?真舍不得呀!再过不到一个月,就要小学毕业了,马上就要和你说再见了。回忆和你相处的一年里,有喜有忧,有笑有泪,有惊有奇。还清…阅读全文

2、亲爱的新同学:也许你是历经千辛万苦才拿到这张镀金的录取通知书,也许你是因为几分之差或是几笔之误而失去了更好的通知书;也许你正为进入大学而惊喜…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