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农业大学学生自荐信

时间:2020/2/11 0:10:03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安徽农业大学学生自荐信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一名即将于2006年7月毕业的安徽农业大学的学生,所学专业是      。

自入校以来,我一直担任班干部,具有一定组织领导能力,多次被评为校优秀学生干部。在校期间我学习刻苦,成绩优异,多次获得奖学金。大学四年系统学习了本专业的理论与实践知识。在计算机方面,我已掌握多门应用软件的使用(详见简历),并能快速上手一门新的软件,通过国家计算机二级。在英语方面,我已通过国家四级,具备一定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同时,我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大二、大三暑期均留城打工。

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大量的社会实践,使我养成了冷静自信的性格和严谨踏实的工作作风。进入大学以来,我对军人这个职业有了一定的了解,对这个职业充满了崇高的敬意,我深知这个职业包含、承载了理想、奋斗、毅力、信任等太多的内涵。所以我一直把“投身部队建设,为祖国奉献青春”作为自己的学习动力和奋斗目标。如今,我面临这样一个机会,我深知四年是短暂的,所学知识是有限的,大学培养的仅仅是一种思维方式和学习方法,因此我将在今后实践中虚心学习不断钻研,积累工作经验,不断提高工作能力。恳请领导给我一个实现梦想、证明自己能力的机会。

感谢您阅读我的求职信,如需材料及进一步了解请函告或与我校联系。愿意接受您的面试!

此致

敬礼!

学生:   

一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安徽农业大学学生自荐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汽车销售领导: 您好 首先感谢您在百忙之中点击我的个人求职自荐书。本人今年22岁,刚刚毕业,喜爱汽车,想找一份汽车销售的工作。 本人酷爱汽车…阅读全文

2、尊敬的贵单位领导:                                                                     您好!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