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合作伙伴的一封信600字

时间:2016/1/12 0:20:22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网为 大家 提供致合作伙伴的一封信600字

亲爱的合作伙伴:

您好!

上海美露饮料有限公司顺应饮料市场发展趋势,于今年春节推出了苏醒先生苹果汁发酵饮品。我们秉持里斯先生的品类理论,通过聚焦确定了“喝酒离不开苏醒先生”的产品定位;我们力邀著名食品发酵专家,严格管理产品的生产研发;我们与国内顶尖设计公司合作,精雕细琢产品的包装设计……因此苏醒先生一经上市,便得到各位合作伙伴的一致认可,销售额持续增长。

在美露的筹备之初,美露的创业伙伴便憧憬,“我们与客户的合作,不能仅仅是一项生意,我们更希望这能成为客户的一份事业”。如何让与美露的合作成为客户的事业?我们找到的答案是“分享”。于是美露将“分享”奉为自己的文化基因。

美露重视经验和思路的分享,通过这种分享来服务合作伙伴快速成长。在美露成立的第一时间,便开通了苏醒先生微信服务号,借助这一开放平台,与合作伙伴分享产品知识和市场解决方案。而更重要的经验分享渠道来自营销现场,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在这个渠道,已经有起步较早的合作伙伴,向公司和其他合作伙伴,毫不保留地分享了自己的成功经验。

更深层次的“分享”,是将美露这个事业平台与每一位合作伙伴分享。美露将逐步向合作伙伴开放经营决策机制,与您共同决策公司的重大营销策略。关于这一点,相信您在6月份就能有所感受。美露尤其重视向合作伙伴的利益分享,营销人员始终都在关注客户的利润率。我们希望建立一套针对合作伙伴的利益分享机制,让合作伙伴成为创业伙伴,与美露共同成长。

饮料市场已经进入旺季,美露将在媒体投放上加大力度,将优化产品包装设计,竭尽全力服务您的旺季销售工作。

最后,谨祝您和您的家人节日快乐,生活美露!

 

上海美露饮料有限公司

2014年端午

一封 信网为 大家 提供致合作伙伴的一封信6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离退休人员:您好!感谢这些年来您对我局工作的支持。您对我局原有指纹认证系统有了一年一次或一年两次的接触,已经习惯了这种验证方式。但是随…阅读全文

2、尊敬的李书福先生,恕我鲁莽,我实在不知道如何才能把这些话说给吉利大学的领导们听,我没有他们的联系方式,也不敢抱希望他们会重视我的感受。所以,…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