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孙萌的一封信

时间:2016/11/3 0:17:3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网为你提供给孙萌的一封信

亲爱的孙萌:

    你好!

   很高兴收到你的来信,在你的来信中向我倾诉了你的烦恼,作为你的好同学,我很愿意为你分担烦恼,但我又想给你提出建议,希望你越来越好。

   你讨厌妈妈的唠叨,我能理解,但你想过没有,哪一个母亲不希望自己的儿女成才呢?又怎么不会严格看管呢?但你始终要明白,母亲是爱你的。正因为母亲的关怀,你才能健康成长。

   比如我吧!前几天,老师叫我计体育成绩,正好那天风大,再加上我穿的少。果然,晚上身体感觉有点热,但我没在意,母亲看到后,立马说道:“看见没有,发烧了吧,叫你看多穿点你不穿,快穿上,要不然……”我不耐烦的说到:“知道了,知道了!”第二天,我烧的更厉害了,妈妈立马给我请了个假,又让我把药吃了,又不断地给我讲道理,虽然有点烦,但心里却暖暖的。

   你看!母亲对我们不是很疼爱吗?

   而且,你离家出走就更不对了,如果你走了,你住哪?你吃什吗?你母亲也会很伤心的。

   这足以说明,我们的成长离不开母亲。良药苦口利于病,忠言逆耳利于行。你要理解母亲,学会体会母亲的苦心,我相信你一定会和你母亲建立起沟通的桥梁。

 

   祝:早日调节好心态!

                                                                               你的朋友

                                                                                 王子轩

                                                                                2013.11.7日

 

 

                                                                              初一七班  蔚涌

 一 封 信 网为你提供给孙萌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敬爱的美国总统布什先生:我们虽然没有见过面,但我知道,您是一个强大国家的老大,比谁都高。但是您不能让下人去攻打某个弱小的国家。那蔚蓝色的海,…阅读全文

2、亲爱的孙萌:    你好!   很高兴收到你的来信,在你的来信中向我倾诉了你的烦恼,作为你的好同学,我很愿意为你分担烦恼,但我又想给你提出建议,希望…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