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政府部门的感谢信

时间:2019/12/18 0:01:0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写给政府部门的感谢信

全体工作人员:

首先感谢        工作人员长期以来对企业的关心与支持。

环保工作是影响到国计民生的千秋大事,作为全市环保审批工作的主管部门,你们在自身任务繁重,人手较少的情况下,加班加点工作,更利用节假日及休息时间为企业送证上门,极大的提高了企业办事效率。你们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献计献策,高标准、严要求的落实环保法规,为企业的环保审批工作做出了巨大的贡献。特别是贵单位         ,总是以积极专业的主人翁精神,扎扎实实开展工作、勤勤恳恳服务企业,展现出高度的敬业和专业精神。

在此,我们由衷的感谢环保窗口工作人员,向那些勤勤恳恳工作在一线的各级领导表示最真挚的敬意,祝愿大家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一 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写给政府部门的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敬爱的老师,您们好!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自古以来,你们为了教书育人而风雨兼程、呕心沥血,为了哺育祖国的未来而燃烧自己、铸…阅读全文

2、尊敬的市交警二大队、市保安公司四中队的领导:    你们好!    我校地处市区繁华的xx西路中心,由于学校办学规模较大,每天上学、放学学生和家长聚集的…阅读全文